close

**源起**

話說星期二中午 和小吞去吃了某巷內的山西牛肉麵店
會進這家店純是因為沒進去過
愛吃炒麵和炒飯的辛蒂醬 點了木須炒麵
只是這家麵炒來 一點香味也沒有
辛蒂醬還端起來聞 
不夠 還叫小吞幫忙聞一下
『到底是我鼻子有問題 還是他真的沒香味』
小吞可以佐証 他真的不只聞不到香味更是食而無味
她還幫忙加了一堆醋以後
辛蒂醬還是克完了那一大盤 已經不是木須炒麵的木須炒麵

吃完 才轉了個巷口
小吞竟然就在飲料店前面"反犓"到水溝…
辛蒂醬不是沒有同情心所以沒靠近
而是本身人類的生理構造 看到吐物 我也會跟著吐
所以 咬著牙 別過頭 伸長了手給二張衛生紙以示關心

這也讓我胃裡的木須炒麵 更……沒有感覺了
發"大願"  再也不要走進這家店  再吃這家 把我腿打斷!

**********
因為這個可怕的木須回憶
喚起了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記憶
就是新店中正路上的樺泰麵食館
從10歲吃到22歲  難忘的北方麵食 還有好吃的木須炒麵啊

今天晚上剛好回醫院檢查傷口有無感染
正巧在新店 可以帶食客一起品味一下

果然是我記憶中的感覺啊
我們叫了一盤木須肉炒麵 + 一牛肉餡餅 + 一碗酸辣湯 + 一盤豬耳朵
食客大呼好吃 獨特的酸辣湯味和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木須炒麵
還說這比我們上次找的北方餡餅粥還好吃呢!

這家店啊  從10歲看到的收銀阿姨到服務生到廚房的大伯
到現在都還在
換的是更光亮的招牌 而裡面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
新店市中正路上 近耕辛醫院旁的麥當勞20m 扛棒是黃色的
正對面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每小時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