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離譜的服務法
真的就算再好吃 我也不要再去了

人到的時候 店面有二桌訂位
另一個大桌只有二個人
外場招待只有要求我們等一等
後來又來了一些人 總之一些看似熟客的人換座位
結果空了一個桌子 也沒招呼我們去坐

我們就問招待 可以坐那邊嗎
他說可以  坐下去的同時 我和他說了 我們已經可以點菜了
可是他回答 "等一下"
我們真的很有耐心的在座位上看他忙來忙去

我家那隻問我 他很忙耶
我看了說 會嗎 這個外場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
我不覺得他很忙

總之他忙著要顧一些熟客
那些以前開路邊攤而來捧場的熟客

我們就這樣耐著啤氣  畢竟一週刊上寫了幾道我們很想吃的菜
後來等我拿起ipod touch看影片
就這樣 我們等了近40分鐘 他還是沒來點菜

這時候有二個人 一樣很像熟客的人進來了
坐下沒多久他就自己拿了紙寫了起來
最後把紙拿給了外場招待
外場招待就這樣順勢的幫他點起了餐
我們真的耐不住很餓的肚子走了過去
和他說我們先來的! 可以幫我們點菜了嗎
他只說了 "對不起"又繼續那桌後到的客人的點餐

家裡那隻走回來和我說 走了!! 不吃了!!!
招待還在櫃台裡拱手說對不起
我們還是很生氣的說  連先來後到都不知招待 搞什麼鬼!
走的時候 我似乎感覺到外場的還很高興我們走了!!

如果服務不來 是不是一開始就和我們說
現在師傅有點忙?
預訂桌位 從6點40擺到7點40都還沒人坐
訂位這麼大牌? 那只要做熟客就好了啊!

很不高興的是 就算是熟客來店內
新客人也是要有服務的吧
點菜還要用手寫 幹嘛不印好給我們畫一畫
以前做路邊攤 出菜應該更快吧?
服務超級不週 我第一次坐在椅子上40分鐘還沒人幫忙點菜的
怕接不下單 為什麼不說一說 就這樣讓人看著他走來走去
如果要等很久 為什麼不等菜時和我們說一下
ipod都快看完一集影集了!!  我肚子也是會餓的!!
什麼鬼啊!
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