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很糟的一天 
前一晚喉嚨痛早早就睡了 愈睡愈糟 半夜就乾醒
迷迷糊糊的睡到早上七點半  
大過年完開春 和姊妹們中午吃飯 俗稱喝春酒
太陽很大 我卻在發抖… 
吃完飯回到辦公室 mail box卻出乎意料的安靜
明明在空調房 明明皮膚是燙的卻一直發寒 我想大概感冒了
親愛的小吞從他抽屜裡翻出二年半前的臨時體溫劑
大聲的唸著『好好保存的話 可以使用二年…』
謝謝你的愛心~這時候你們還是這麼搞笑
也不管準不準 先量吧!
『38.5度』平常體溫只有35.8度的我 這個溫度已經讓我夠好受了
過年的第一天上班 竟然生病…
雖然不想這樣結束開春第一日 還是早退看醫生去

老天爺還真是壞 診所裡叫號機響著14號
而我手裡的號碼牌是51號…Orz 
連甩頭都開始隱隱作痛的我穿著3吋的高跟鞋 發抖著
毅志力告訴我 -- 撐著點Cindy
(先回家睡一下吧! ) 回家後倒在床上昏睡 一直到設定的鬧鐘把我叫醒
(還醒的來…就死不了…)我是這樣想著
再次到診所時 正好叫到51號 真大概是我今天唯一的Lucky 
醫生幫我量了體溫  『39.3度』附加一句 『我的天啊!你怎麼不早點過來』
『我很早就來了…但等了很久 』
『下次就直接掛急診先量體溫先看病…妳怎麼這麼古意呀!』
古意…第一次有人這樣形容我…哈哈
毅志力堅強的我 還是去買了冰枕和喉糖 頂著39.3的體溫 還在路上走的人不多吧?

通常單身男女 最渴望有另一伴的時機 應該是生病的時後吧
有個人照顧你 陪著你 的感覺
這也是遠距離戀愛時 讓人最難過的部分
需要他的時後 他不在 等他趕來 你也捨不得
每一次生病 也都是自已處理 很少讓家人知道 
畢竟都成人了 沒必要讓爸媽擔心
反正生病時 除了傳染的問題外 我的啤氣也沒多好 
所以 還是別想這麼多了 一個人靜靜的休養吧 耍個孤癖
向來愛搞距離戀愛 給自已空間 那就應該接受這樣的下場

晚上小吞帶著皮蛋瘦肉粥來看我還活著嗎?
msn上傳來一堆慰問訊習 很窩心 
太多了 我沒有一一的回 選了幾個回話
雖然不需要大家幫我做什麼 但一個關心的簡訊就夠了
還有人志願說要做晚上的救護車 大哥 你確定我昏倒的時後能坐小bubu嗎?
可能你到醫院時 後座是空的喔~~~
謝謝你們的關心嚕~~有你們真好! 
莫明奇妙的發燒 卻體會了你們80度的熱情!
(100度會燙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