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蒂的爹吵著要去淡蘭古道然後再去吃甜客廳
說 很好吃
但以辛蒂爹的好吃記錄  都很慘
果然 除了主餐以外 其它的還要努力

雖然我是食痴 但甜點和飲料 我還認識一些
看在他願意讓我把妮妮帶進去綁在桌下
就撓了他們

先走淡蘭古道來回 
淡蘭古道上住了一隻母拉拉  被當地的民眾養的好胖
但聽說是台北人帶來棄養的  一年以來 他沒有離開那個位置
是想等主人 還是他不知回家的路

甜客廳就在淡蘭吊橋的旁邊
106號公路的起點旁 往石碇一定看的到的店
媽媽的某位朋友也是超愛這家店  難道 是我點錯菜了嗎?

↓ 甜客廳

↓這是menu

↓ 妮妮在桌底下 很給面子的超級乖  左翻右翻正翻 乖乖睡覺

↓ 今天店裡滿滿的客人 沒有訂位 沒有位置
   沙發好舒服 舒服到我竟然不小心睡著了  到底是我睡覺速度太快 還是等太久?
   前菜沙拉

↓羅宋湯  只是他沒有馬鈴署

↓ 爸爸說不怎麼樣的餐包

↓ 爸爸點的丁骨牛排  7分熟  很好吃 不是烤的好 而是本身肉質就很軟很好吃

↓ 我點的煎鮭魚  和我媽煎的一樣 原來我媽也可以開餐廳

↓香草奶油鱈魚 


之後的甜品和飲料 我認為是一大敗筆
甜品是雞蛋布丁小小一杯 總覺得 3xx +90 元 再一成服務費
一杯比茶杯還小的布丁打發 有點不夠誠肯
飲料更是誇張
媽媽的冰咖啡 連個奶味都沒有 比美越南苦咖啡
我的紅茶不加冰 沒有茶味 送來時 他的color 讓我以為他是綠茶
原本我是點果汁的 竟然他說果汁是濃縮汁 ="=
以一家有在"賣飲料"(160元) 一杯的店
就算我們是"附餐飲料" 再寒酸也別這麼階級化
如果連附餐飲料都只有這樣的水準
我只能慶幸我沒有多花110元換別的飲料
何況他可能也只是濃縮汁調出來的東西 濃縮汁你賣我160 我翻桌了我!
只有爸爸的熱咖啡 免於我們的毒嘴
(這家人嘴壞 也只有上了車才開始評論)

簡單的說  牛排好吃 但不要對附餐飲料太多期望
結果 我後來知道
爸爸到廚房和大廚說 牛排好吃
媽媽到bar台說  這飲料不行!
="=  還好我第一個拉妮妮出店面

++++++++++++++++++++++++++++++++++++
明天要動刀了  下午的無聲道場遊記 就等刀完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