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說想騎去13行 於是成就了本日的邀約
只是早上五點半起床時 還是沒雨的
等到六點才要帶妮妮出門 竟然大雨
=_=" 誰? 誰是雨神!! 怎麼每次騎車都大雨啊!
通知大家延期後 倒頭再度大睡

等到十點小m興奮的叫醒 我看她真的很期待吧@"@
(期待屁股痛…竊笑…)
馬上準備去她家集合
阿只是沒吃早飯的到她家 還真的有點虛

地乾的很快 只是就變的很悶
騎車不能停 一停 汗就流的像淋雨一樣
以平均的速度22-24km到達了關渡大橋

只是當一行人過了關渡
小m累?! 疑? 疑? 疑?
原來車落鍊了 只是手機再度變成call機
我想小m應該call到冒火了吧 哈哈…
果然是要學修車的 真的會半路出狀況

因為中午出發 整個八里人多到亂七八糟
爸爸帶小孩的 四人協力車占道 時速只有5km的電動車…
結果 我們有隊員摔車了 因為從草坪騎上水泥
被鬆軟的草地騙了
10公分的差距 讓車輪直接卡住 人就飛出去嚕

因為這樣 我們在八里處理傷口了一會兒
還遇上了電視報導過腳很大沒鞋買的那個警衛
騎車擦傷真的很嚇人 皮都不見了 看來要買紗布放在車車的包包裡
騎車還是要小心點 通常都是太自信的樂極生悲

13行我第一次到 只是人真是多 而且雲層厚
還好有一小片好看的雲 剛好在頂頭
準備回程時 都已經是5點了 淡水就下次吧

只是在上關渡大橋時 我的小腿不小心刮到前齒盤
很深的傷口 只是沒什麼感覺
等到騎在小m的後面說 他在滴血
我才發覺 好像真的很深

回到家後 milla和我說我們足足騎了104km
屁股鐵不鐵 一定鐵 哈哈~~~
尤其t2的原廠座墊 鐵到深處啊!!
不鐵怎麼叫騎單車? 走啦走啦 29號再去啦!

回家處理傷口時 因為裡面有機油
拿棉花棒 挖了一下 發現竟然沒有什麼感覺
這真的是我的腳嗎?

ps 陰天才是最曬的 ! 今天天氣陰 但大家都曬紅了
ps2 原來 再23公里就桃園機場了@"@

↓騎上橋了喔~

↓獨照一張

↓雙胞胎 第一次吃 but …焦距好像不在我臉上…="=  
    下巴的青春痘也也太明顯了

↓13 行


↓雲太厚 老天只肯給那麼一片雲

↓騎車也是要花俏的啊!

↓平衡極好的MR4  免車架  (車子好瘦 好難拍啊>_<)

↓你是我的依靠 XD



其它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