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滂沱中 終於靠著幾乎沒有記憶力的方向感
找到了阿姨家
這次 要叫我們看人勇女三人組

是滴 看人要分享!!!
硬拖著最佳看人拍檔和新手一號
沒想到 這次來 叔叔介紹了頂樓住著周董…!!
當場勇女三人組變了樣

當男主角現身 到結束時
只能說
這算是有看人史以來 我們參與過最正常的狀況
沒有太恐怖的外表和內容
但果真很中等身材
媽說的中等身材 是指他們那個年代的中等
在現代…這真的不算中等
畢竟號稱170對我們三位16x的女生而言 已經是很"平視"的狀況了
原本辛蒂醬要帶的是另一位姊妹
可是竟然就在要開口時 突然發現這位姊妹去大陸出差了~_~
不過 一次給他看三位優妹 算便宜他了吧?

對方是股票研究員 收入不錯學歷好 
也聽了很多股市的消息
說到這點不配服我們的拍檔 超級會接話開話題
總算沒給我和新手一號冷到場
不然我看新手一號都快睡著了
我承認其實 我今天有點冷=_=
不知為啥的冷…
我只能說 他是一位好人
條件也很好 
有機會 大家多認識~~
搞不好 賺幾筆股票上下 變富婆

到了一樓大廳 阿姨帶我們去看周董的"古董鋼琴"
真的超好看的…美到一個不行
聲音也很優
聽說是拍了片後沒地方放 先借放在大廳
T_T 真是太漂亮了~~~~優啊

今天還好 沒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