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大人看到大家都有了自行車以後
就想來個部門車聚
起碼路上有個好照顧

今天會合前 破了一個新記錄
如果二年前是養一隻可愛的狗增加搭擅率
那今年的妹妹 一定要騎一台好車以吸引男生和你多說句話
早上買運動飲料時 7-11的店員 直接叫我把車牽進去買飲料@"@
還問了我  「你都是在半夜這樣到處騎的嗎?」
我回 「現在是…4點半耶! 不算半夜吧?」

有大人壓陣 確實也比二個小女生去騎來的安全
真的也是很糟 第三次長征狀況連連
都還沒到全員集合 麗莎小妹就摔車
看的大家心驚膽顫 真的騎車千萬不要先煞前煞
還好車褲車衣保護好好
今天大家騎的很快 一下就到了關渡
過了關渡的路 就是有點亂了
腳踏車上有狗大便 又有玻璃碎片
狗大便真的要小心 沒有檔泥板髒的不僅是你的輪還有你的背 ^^"

玻璃碎片應該命中的就是我的小輪輪
一直都沒有發現 直到回程時
早上才剛打完氣的輪胎 騎起來軟軟的
停車檢查 一查才發現連內胎都破了
當場就開始了換內胎和補胎

但因為今天要挑戰淡水騎回木柵
所以 同事急call了外胎到路上集合
這下子 前後輪又一起換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三個重點
一  平時要買好內外備胎 帶著內胎和換胎工具
二  家裡隨時要有人可以幫你送備胎
三  套一句mobile01 的話 女生學換胎 還不如學如何招手
哈哈哈…真的…

回程時 約了大家去大稻程吃冰 以謝謝三位同事聯手換好我的二個輪子
也給大家學了一課
從淡水出發後 延著河繞過社子島的路都很好騎
老實說 比往士林的路好騎的呢
再往南到新店 更是寬敞汽車的雙線道!
和大家分開沒多久 就回到了木柵的家 妮妮可是就在門口欄杆看著樓下
自我安慰的 他一定是聽到我的鑰匙鈴噹聲了!! XD

↓尼大人走清晨路線的  5 點集合!  路燈都還沒關

↓初陽

↓今天的成員~ 我對於男性們的不穿車褲 感到無敵佩服

↓關渡大橋  第一個休息站

↓終點站 淡水星巴克  這裡車子是依價格排列的…XD

↓先換內胎 應急

↓ 在旁邊裝沒事的…辛蒂醬 XD  總要讓一些事給他們表現嘛

↓備胎到 二度被解體的Mr4

↓回程大稻埕吃冰^^

↓新的敗家屁股包包 嘿嘿  


尼大人建議我買車衣嚕  有點心動啦~~~ ^^
總共騎60km ~ 其實 沒有很遠耶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