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命的從櫃頂拿下自己的大行李
再從櫃底拿出nb拖車
明天要出差了
以往要準備一個星期的行李 開始被我打折
只是這次不敢不用清單了 還是認命的對list

拖車裡 還放著上次 與上上次出差的航班資料
今年 第三次出差了
應該為這個案子 也是最後一次
原本想逃過此次 但無奈(客戶+司令官)=要去
之前每次都飛了 何必為了這次 壞了名聲
就好好的完成最後一次

最近是不是太感性了
情緒總在二個極端 極開心和極憂慮
工作上 很多非我owner的事 都轉嫁到了身上
前輩們說 是客戶信任
但這信任二個字的背後 更多的壓力
總是這樣的人情關說 只是為什麼啤氣發在我身上?

夏天的衣服薄 多帶了
長牛仔褲 這次不帶
隨便翻翻十幾套就塞進去
所有的用品都是18天份
話說這樣長時間的 一般的旅遊組都不夠用
還刻意的在出差前把用到半條的牙膏留下來換新的
用到半瓶的乳夜用新的
這次還多帶了十張面膜
我一定要記得膚臉>_<"


++++++++++++++++++++++++++++++++++
年紀是不是大了
現在看的不是 around 30 而是看 around 40
女人三十已經不吸引我了
媽啊!

女主角 天海佑希 我很喜歡的知性女主角
他演過不少事業女強人的劇
離婚女律師1 2 是我最喜歡的
也應該說從那時開始喜歡看她的片子
都會女子的工作與獨身主義 在40歲是一個gate
有多少人怕了這一步 而加入了婚頭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