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鬼迷心竅 還是中邪
明明就是去何嘉仁買旅遊書的 結果站在長頸鹿的杯杯前發呆了20分鐘
然後 拿起杯杯後 結帳…
這一切的過程 有點心智散渙

>_< 為什麼要這麼的可愛?!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喜歡這隻的原因 和nici一樣 有大鼻子 有大肚子 長頸鹿的斑紋 (有一隻還是愛心的)
我應該是對於大肚子的娃娃有著特殊的迷戀 
什麼都不重要 有肚子和斑紋就好
這款杯杯看了不下四次 這一次終於是失去理智的抱回家!
我還是要說 這!! 還是比心理醫生便宜!!
(籍口…)

當理智喪失的走向櫃台結帳 順便要求給我個盒子好裝回家時
店員從倉庫裡拿出了他的盒子
我竟然在櫃台"失禁" 的叫了一聲 "啊……"
然後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我還要忍住我內心非常抓狂的情緒
因為 盒子竟然和杯子一個樣子啦!!!!!!!!!!



至於旅遊的書 回家後就被丟在旁邊哭泣…
好啦 這二天我會好好研究一下的…用著 長頸鹿杯杯 XD

德國人幹嘛這麼愛畫長頸鹿啊>_<" 喵喵喵
http://www.visclub.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