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NICI長頸鹿後 就會開始地毯似的尋找他的下落
雖然貴 但比起心理醫生的價格 他算便宜了!!

但 就通報 很多人和我說路上到處都有賣
見鬼…這東西以前我買時 只有機場 和 誠品 而且都還是舊款
果真的啊 自己在華陰街的店面就看到了copy版

看的出來 那個是假的嗎?


原本要買筆袋的 沒想到日本的店筆袋早已絕版
想買長頸鹿的 看來要去機場買 還要看運氣好不好
也因為太無聊 無意中在y拍上 發現了有競標的
反正很便宜 也不太相信是正版 就標下來玩玩

某些理由 我喜歡的東西 價格合理 我是一定買正版的
即使正版是MIC
但買久也會成精 加上 有習慣把標牌留下來的無聊執著
所以 給大家看看差別在那

↓左邊是偽的  右邊是正品   雖同樣是彩色印刷 但紋路和線條都不同 打孔位置也不同


很妙的是 我不小心標到三隻 (還真的沒人搶標…難道我喜歡的如此冷門?!) 
三隻的標千都不太一樣
↓放一起的色差

↓第三隻是最像的


↓另外 看出來差別了嗎?
    正版的紙卡背後 都是有條碼和商品編號的  獅子和斑馬的就不一樣嚕

↓玩偶上的nici 標籤  三隻都不一樣…=_="a

↓翻過來看 連後面的字都一樣!  只是縫到裡面去了
    不過另外二隻不是這個字體  用的是Arial的字體!! 但我研究了一下 我手上的正品都是圖中的這個字體

↓這個是正品的 最近買的新長頸鹿

↓大隻的差別在標千都是用繡的

↓這是最近出的斑馬系列  打孔在中間~ 不過斑馬先生 也有抖仔喔~~



看完以後 大概知道差別了吧?
摸起來是差不多 不過長頸鹿的長相
不過copy技術很快就會突破了吧~~
100元一個筆袋 至少目前也只看到筆袋…
不過若是有機會 我還是會去找到正版的長頸鹿筆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