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如果是我自己去這裡 應該不知道要拍啥吧?!
就像我們跑去彩虹眷村後…一整個不知如何取景

我內心的世界覺得這裡還是我的生活日記
所以還是放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照片
雖然我去上了攝影課  但我還沒想把這裡搞的這麼高層次 :p


寶藏巖 老實說…我身為天龍國的子民,我竟然不知道有一個這樣的村落
就在我很熟悉的公館後方@"@…
而且可笑的是在老師說這個地點的時候
我以為是要去拍廟,心裡想的是 老師也太愛拍廟了吧…

結果…沒想到…這裡是個藝術村落 …只是在廟後頭



其實我以前常常騎鐵馬從村落前過去耶@"@… (完全沒注意到…)

出發前有看了幾個人拍的遊記
老實說 還是不知道怎麼拍…
到了現場身上背著六個鏡頭 還是不知從何下手 才能達到老師心中的鏡界啊@"@
突然我覺得這堂的構圖學課 我是不是太混了>"<

遊客多,攝影客也多。
我偷偷看著大家都在拍什麼…心裡沒個主意 (抱頭)

最後還是請老師拍個一張給我看看
到底老師的"眼睛"都看到什麼東西來著的!!

回家後是覺得自己拍的和以往差滿多的
也學到了一些想法…
不過用photoshop去色時真的…苦了我…只留紅色這件事,我竟然做了30分鐘才做好
畢竟修圖不是我的強項啊!!!!!

來看照片嚕!

++++++++++++++++++++++++++++++++++++



 





↓  單一的心 與 雜亂的心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 這張是老師想要的。 身高不高的還拍不到這個角度 XD… (拉裙)

↓ 我內心被關起來的酒魂…… (逃)


↓ 超級幸運…    的底片 XD





↓ 機器人雷台? 



 


↓ 就這張啦…搞死我了@"@…… 





↓ 這張的現場和拍出來差滿多的。最主要是有光線 打在牆上
   構圖後,看不出來像在台灣拍的吧?
   拍完後,得到錢老師的認同。真開心 (打滾~~~)







拍完以後,腳很酸,老師帶著大家去追焦練習
河堤上穿帥一點的型男很少
沒有漂亮的小屁屁讓我追著跑 …XD

這張還滿喜歡的,有隨意的感覺







+++++++++++++++++++++++++++++++++++++
話說我最近半年迷上了一種點心叫柿の種 
而且在日本有哇沙米口味的,更是極品
但不是每一家的
柿の種都很好吃…只有龜田制菓的最好吃
costco有賣原味的…但只要我去日本就會找哇沙米口味的
最近 嘿嘿嘿…我在大創找到了他了啦!!!
而且好大一包才39元!!!!!

不掃貨怎麼行??

(想吃的時候 減肥都放二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