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對非網內戶打的高電話費投降了
四位數已經是見怪不怪 & 5年前的手機和電池 已經沒辦法好好活著一天
今天我背離了nokia 買了一隻新的手機
我第一次買非世界大廠的手機
為了他的一個功能  雙卡雙待機 而且 充電器和nokia共用

翻一翻裡面的功能 完全仿照所謂的 s60系列
還有很多功能比我的nokia還強的多
就像老闆說的 你為什麼要花同樣的$ 買一隻沒什麼功能的nokia
完全被命中了我心裡的os
雙卡雙待機是我很需要的功能
和nokia的充電器也是我一直只 選nokia的原因
因為 這樣我只要帶一個充電器 出國
現在連手機都只需要帶一隻就好

我原以為這是山債機 老闆保証不是
回來查了查 這還是有網站的手機公司累
中文名字有多可愛 "愛你呀"公司…ㄎ  (http://www.eliya.com.tw/)
這樣就好記多了吧

老闆也滿阿沙力的 單機的5900簡配
直接開了4500全配 + 一張保護貼 + 門號二年
就這樣他就和我回家了

雙卡雙待機 還可以只開一卡
打電話時選擇要用那張卡  傳簡訊也是
目前用起來還算ok 只是鈴聲比 起 我的nokia 真是給重聽的人用的吧=_=
大聲的無法形容…

雖然他不是山債機 但我懷疑他是外勞機 哈哈
因為也竟然有印尼和越南輸入法
anyway 這樣子 我就是二機三門號的人物了
有沒有這麼大事業需要這麼多門號啊!?
台哥大、遠傳、中華我都是一份子了
哈哈…妙吧。

ps 哎 為什麼網外就是這麼貴呢
ps2  中華真是老大哥 當晚辦門號星期一才能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