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網路已經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一切 都靠網路 靠google大師
生活中很多的元素都和網路有一腿

電話很少打了
要的通常不是電話號碼 而是msn
可能你先知道這個人的msn機會 大於 先知道他的電話號碼

就在我很依頼很依頼網路的時候
原本表現優良號稱日系品質優秀"難bo 萬"的So-net
從二年約滿後 原有的19xk下載速率 直直落到2x k
再慢下去  連56k modem都快贏了
真的是 adsl 永遠是老客戶最貴
沒有新贈品沒有新價格 付的最貴 用的最慢
國外網站要開5分鐘
大陸網站打不開
bt下載龜速跑
網路硬碟傳不上去
用skype 差點和爸吼起來
除了email還有速度可言外 真不知還有什麼可誇講
但email卻在這一個月來 被同樣的人傳同樣的色情垃圾信
檢舉沒有用 以前色情信幾乎沒有

那個曾經速度占占占 服務品質好的so-net
已經消失了吧
打電話給客服 只有那句 『骨幹維修中…相信很快能正常』
『請問您的很快 是有多快?』
『我相信您的問題 在近期內骨幹升級後會好一點』
『請問您的近期是有多近期 好一點會有多好?』
『真的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可能是您居住的鄰近住宅區夜間網路使用量比較大……』
請問在你們骨幹升級前 我可以不需要付不合乎spec的價格嗎?
吼…我怎麼看我家附近24小時網路使用量都這麼大呀!

所以 速戰速決 我放棄so-net
不好用的就該換掉 以實際行動証明我的不滿
何況 真的不值得每個月800元的費用

希望台灣固網不要讓我失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