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淡定李大叔後
我決定向他看齊 學會如何淡定

但我沒想到 老天爺非常賞識我的決定
先是副總在我半夜黃湯下肚以後
連發幾道金牌… (還不都該死的win8)
讓我一整個早上到處找廠商發射大炮
當然 我要很淡定又很溫柔的威脅各大廠商

沒想到第一關過了後,又來了一招
(老天爺………淚奔)
馬上又給了甜先生來對付我的耐性
而且!!!!! 他是和李大叔一起來了
好不容易搞定他們二位之後

竟然還來一位米奇先生
這位是完全狀況外的可怕

>"<

明明就不是程式跑不起來
就是亂講一通胡扯…
而且連自己工作的skill都不懂
唉 是我要學會然後教他怎麼做pe嘛!!!
難道 這是過了這關 我就學會淡定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