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蒂醬的一位好同事+好朋友+好兄弟姊妹 離開了公司
他的決定一年了 這個離職 也搞了一年
不是他猶豫 而是人都總是這樣
直到最後 才有人拖拖拉拉想彌補挽救
說的像是外遇與離婚一樣

他就這樣離開了公司
雖然一樣在台北 但 就是有點不同
把他的msn 從同事 拉到了好友類 (放在離職同事區總是個怪)
感覺沒什麼差別 但 有點落寞
雖然平常也不是天天見面 總覺得一離職 好像更難有機會隨便見個面

其實辛蒂醬有些羨慕的
因為離職要很有勇氣和規劃
而他的規劃是辛蒂醬最愛的一種方式 -- 背包客
他決定要花幾個月的時候好好休息 自助旅行T_T
鳴鳴鳴鳴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那天小妹聊到了遊學好 還是置產好
又多聊到了單身和非單身的差別
我笑著說 單身才能無顧慮的遊學 出去玩
多好~~ 不小心還能交個異國戀
小妹說 我總很能安慰人 很會分析 (笑~~)
該說這是長期當張老師的好處嗎?

已經當社會人士一段時間了
這二年 朋友間的變化愈來愈多
一下子結婚 一下子生子
連我們怪胎三人組也不小心變成爸爸媽媽組 突然之間
他們都變成了父母的角色 而我在他們眼中依然是個單身小朋友
有些不適應的 話題會開始分叉
三人的聚會開始有了新的成員
再過一年會變成"家庭聚會"…
朋友 的關係 好像有微妙的改變
開始會勸你 要結婚
開始會勸你 要生小孩

快30了… 真的30歲時 還是這樣的自信與自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