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第一次不知該怎麼回答母親大人的話
哪個媽媽會約女兒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的
還在我耳邊念著 『凡有性行為之後 都該一年檢查一次』
『這也沒有什麼好害羞的 就醫生幫你做個抹片…找個女醫生』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媽媽是反對婚前性行為的 雖然近年來有開放的趨勢
但骨子裡是反對的 這我很明白
從沒在她面前承認過什麼之類的

如果我答應和她一起去 或是告訴她我有固定檢查
這不就轉了個大彎承認了一些她可能想要知道的答案?
如果在她面前說還不用 
好像也不用這麼做作的在他們面前裝個virgin 畢竟娘應該是不會信
而且 這話題 應該還會沒完個沒了
那到底要怎麼回答?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是個炸彈
覺得親愛的媽咪只是想套出她想要的答案
問題是 我也猜不透到底那個是她真正的問題

腦海中一片空白約2分鐘
終於我的嘴裡含糊的說出"類似"我會再找時間自行前往之類的話
然後快速的把話題帶到媽媽與爸爸的性生活之類的
再神速的又把題叉到現在18歲就失身的孩子占了75%的人口比例
又配上『應該不是禁止性行為 而是要教導小孩如何安全性行為』的話題
10分鐘內 親愛的媽"應該"忘了 前餐是什麼
呼……其實冷汗已經上了背

但 這二天就在看電視的時候 子宮頸疫苗上市的報導
又…又…又………
哎…檢查是該檢查
但被娘問起 就是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