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連我都不得不佩服這種女子單打組合
八個人可以有三個人打四條雞
打bowling這麼久以來 從沒愈過這麼能打的女生組合
應該說 我一向是孤軍和男生打
果然是八強賽!! 好爽 能和這些女生打真的是猛

後來問問 原來大家都是好動份子
她們連撞球桌球都有參賽… 哇~~

排名嗎? 辛蒂只有發揮水準 打14x 啦!
雖然有strike 但在關鍵格掉球 所以沒加到分嚕
但是能認識這麼會打的女生 真的很占!
裝備好 咨勢美 呵呵
我們公司的女生好猛呀!!
打球的勢氣不輸男生哩… 尤其前三名都17x 和男生比起來也是前三喔!

不過有一點真是要向公司complain一下
那個球童妹妹 怎麼不找辣一點的
公司參賽妹妹都比她們辣…

接下來應該是三對三籃球賽了吧
籃球這一項 我一直屬於拉拉隊這一塊
我不愛打團體籃球賽 雖然長的高高的
但因為討厭和 肉和肉 汗水和汗水 黏來黏去
更討厭有人為了防守在後面摸我的腰和屁股
更怕 女生的指甲 為了拉你下來 什麼恐怖的事都做的出來
所以 我可以當專職拉拉隊

很棒的一天 以球會友呢!
女生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