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朋友約去頂頂有名的南投凍頂山買高山茶
因為離溪頭很近 所以決定先去溪頭走走路
當然 這種行程 絕對不能少掉我們家寶貝女兒妮妮參與
尤其是 我要挑戰第一次開到南投這麼遠的地方
之前最南記錄可是新竹呢!
其實也有點內咎 最近晚上太多活動
對女兒只有帶她散步 她可悶了呢

一大早出門 中山高中二高都沒塞車
順利的不得了 連頭痛的內壢路段 都以100km順順的開
但是到了溪頭可就不得了了
早上十點 人多的如菜市場 路邊停車排上200公尺
找了個空位 把胖子怪獸停好 
一路上在後座high到不行的妮妮
一下車就一直想拖著娘往前衝 平常教的穩定度 全忘光
金架就害…殘念~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選擇了溪頭頂頂有名的"大學池"和"空中走廊"
做為今天的目的地 
小時候 大約10歲來過溪頭 那時候遊客很少
拜南二高的福 現在的遊客多到像台北東區街頭~
一點都沒有森林中雅靜的感覺

大學池 以前來時 山霧繚繞 迷迷濛濛的 
現在人聲鼎沸 站那邊都覺得檔到人家的路
帶妮妮走大學池上的竹形橋 
這小妮子剛開始死都不想走 
因為竹子滑滑的 又看的到底下 
但在大家的加油聲中 她終於跨出了第一步 上了橋
再不上…連我都要下橋陪她繞路了 
後面起碼有50個人在等她…>_<  好丟臉啊…

空中走廊是這二年的新設施 
我也沒看過 以"馬來西亞"的經驗 就是搞個繩索在樹頭
讓你在空中穿越樹欉吸吸芬多精這樣子 (這是辛蒂娘說的…)
反正就去看看 還不知俗仔妮敢不敢走呢~
她怕高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等到好不容易到最高點 看到是"空心"的鐵架時
我心裡想的是…不會吧…這是俗仔妮最最最怕的…
平常看到鐵水溝蓋 她都是用跳過 打死不肯走的說
不過認命的她 竟然竟然走了…
雖然 腳狂抖 後腿張開開 還是乖乖的跟著大家走
啊 好感動喔 即使害怕也要勇敢的跟著主人走呀…
My good girl~

妮妮向來是顯眼的 
"黃金~~黃金~~讓我拍一下好嗎?"
"拉拉~拉拉a~"
"你看 好大的狗喔~~"
"這隻養的很漂亮喔~~"
"好胖………(小聲)"
"這是小號的老虎吧…"
"她口水好多…" "她很熱吧…"
大家的讚美我就豪不客氣的接收嚕!
至少一路上 沒有尖叫沒有不客氣的家長
對於妮妮 小朋友與老人家都很熱情
真開心~~

和大家分享這次的照片 有點多 慢慢看嚕!
↓妮:可以不要和外婆照嗎? 看起來人家好肥喔!  (南投休息區的草坪)


↓妮:媽咪 ~ 你拍照腿長太開了喔…真不優雅


↓妮:還是和媽咪拍好 看起來比較瘦


↓往大學池的路上  妮妮:那時候才放開繩子讓我狂奔呀?(悶!)
    妮麻:今天小朋友 有點多嘛~你看你要拍照 大家全都退讓了


↓大學池上的"大學橋"
妮麻:妮妮…這橋是要用腳走的 不是用肚皮滑的
妮妮:是地心引力帶我往下滑的… 我也要穿止滑鞋 


↓妮妮:過了橋就可以游泳了嗎?
    妮麻:你…想太多了哦!


↓妮麻:下橋不要連娘也拖下去呀…
    妮妮:地心引力好強啊 媽咪…   (真的是連人帶相機一起被拖下去…)


↓最後 還是用肚子"滑"下去


↓大白屁妮妮與大學橋  妮妮:我可以得意的說我走過喔~


↓妮妮:終於可以解開繩子自由活動了~



↓快到嚕~~加油  (英翻Sky Work……  就來看看有多sky…)


↓妮麻:笑一個~
    妮妮:今天太多人找我拍照了喔…腿蹲的有點累…


↓妮妮:疑? 人都走了a…
    有時懷疑妮妮也有學瑜珈的天分


↓不會吧 這就是Sky Work?!空空空心的a… 妮妮你慘了…你最怕的鐵架


↓認命的妮妮 後腿呈現梯字型! 頭都低低的 怎麼叫都不停一直往前急走
    有點踱步的感覺


↓真不知妮妮心裡在想什麼… 應該是在咒罵我吧
   連叔叔都在笑 哈哈哈


↓下面是空心的…… 還好今天沒穿短裙~



↓妮麻:妮妮好勇敢!! My good girl..在鐵板上照一張吧… (硬是拉著狂往前走的妮妮)
    妮妮:有人看的出我是在笑嗎? (苦瓜臉)


↓妮妮:這門怎麼過……


↓妮妮:不是自動門嗎? (你以為像7-11一樣還叮噹一聲嗎?)


↓妮妮:換一邊… 也不行…出不去啦…


↓妮妮:放我出去…鳴汪…


↓妮妮:大家來喝茶喔~~"甲ㄉㄟˊ甲ㄉㄟˊ"



↓很久不見的屁屁照


↓妮麻:裝什麼憂鬱呀?
    妮妮:青春期…你不懂的


↓妮妮:拍完了吧? 我要吃蓮霧 我看到妳在吃了!!


走空中走廊的部分 用拍的真的感覺不出有多好笑
妮妮是走的很認真的 不過她並沒有很怕
因為尾巴是左右搖啊搖的
可是卻低著頭很認份的一直往前衝 不管我怎麼叫她
都裝著沒聽見~ 
對於她一直突破自己的行為 做媽的真的很感動
最後這段影片分享給大家下載
(笑小聲點喔 妮妮會聽到的)
AVI檔  約670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