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頭髮換心情去屎氣 就馬上要去剪
是個性急還 還是真的太屎!?!?
昨天真的給他盯了四個小時的機器 很爭氣的pass
算它識相!!  還趕上了最後期限的晚上十點  (感謝老天還給我20分鐘寫email)
就這樣帶著超好心情要回家時
公司前面的大馬路路燈 可以全排跳電
園區十點是很黑咪咪的>_< 只有遠遠的全家有亮燈
害辛蒂醬 必需在路上跳啊跳的才讓公車看到停車
不過 心情很好的~ 因為困難的任務如期完成了

一大早想剪髮的心情一樣不變
但沒想到自己竟然設了平常上班時間的鬧鐘
+_+ 真的很豬頭 哈哈哈~~ 
不過順勢起了床 準備去設計師那嚕!
話說這設計師 刀髮準之外卷度和型式總符合辛蒂醬的期望
尤其辛蒂醬是那種 想好髮型才去美容院的人
價格更是漂亮 洗加剪 才380元! 
這一次 剪掉了彈性燙卷卷的部分 想來個"單純又乖乖"的樣子
年紀大了 不需要裝老 就老了
就在最後一刻 還是要求剪了短瀏海 搞怪一下 噗
少了點女人味  雖然這是我目前最不需要的部分
但是有瀏海看起來年紀好像真的就小了一點哩
走出美容院的心情真是大爽

順勢的走到忠孝SOGO
嘿嘿嘿…其實到sogo小有目的啦!!
愛穿的運動品牌AeroTouch 全年只有今天特價8折  (平日九折)
而且 全套原價2700元的運動服 今天999元
要問我那一家運動內衣好穿 AeroTouch辛蒂醬狂推
只是 原來百貨公司不是十點開喔?!
那就到7*4看看 沒想到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3m痘痘貼吸濃效果大家都知道的吧
這也是辛蒂醬的狂推的東西
之前一直在笑說 3m 應該出個面膜 整張臉貼比較快 免的臉上需要貼7-8個圓 (笑~)
沒想到 還真的還真的耶!!  
竟然有附大面積額頭貼/臉脥貼試用贈品
肯定要買一包回家玩的!!!
很妙的玩意兒~~ 哈哈~~
另外最讓辛蒂醬樂歪的是  去年聖誕節的維尼原價299元
竟然在這家店只要49元的加購價 而且好好笑 他們把維尼的聖誕帽被拆了
靠  那還有什麼好懷疑的 當然抱回家呀~~
結果太興奮 忘了要袋子 就這樣 維尼成為我身上的裝飾品之一的跟著我

出了7*4  終於要十一點了 
這才發現 門口聚集了一群人都是要殺上十樓買AeroTouch的
蝗蟲大家看過吧… 這就是我到AeroTouch專櫃的感覺  (還好我很熟他在那個位置)
一人拿5件沒在手軟的…=_=  感覺都是老師們或店家要來轉手賣的  
(因為有聽到中山上課  中山是辛蒂醬的瑜伽老師固定上課的地方)

有的根本沒管花色的 不同款就拿
50來套的運動服 30分鐘KO   雖然是過季品
但是也對啦 價格標牌都在 九折賣都倒賺幾百
尤其AeroTouch沒有換季 所以全年SOGO卡九折
本來就不太會搶東西 只拿了一套
倒是當季的8折比較吸引人 又順手拿了一套新款的運動上衣 與  袴褲
袴褲是正紅色的Free size 一切就錯在店員的一句話
讓我失去了理智 -- 你穿起來腿超長好瘦  
中了絕招的辛蒂醬 就把這件當季商品帶走了

這是第一年來看看 特賣 
以後…嘿嘿嘿…說什麼這天一定要空下來啦
結帳時 那999元一套的專區已經空了…
早起的鳥兒還是有蟲吃的  驚人的台灣人消費力

抱著維尼熊步出SOGO要去加班
有一時間的想法是 這時去加班是去贖罪嗎?因為一早就這麼敗家XD
可是抱著想買很久的維尼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開心啊~

49元的維尼 vs 新瀏海


其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