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愛吃小黃瓜
涼拌小黃瓜 或 直接生吃 都很愛
但 不會下廚的我 連做涼拌小黃瓜都是問題
沒關係 我有個會做一桌菜的小吞就好了

為了我朝思暮想的涼拌小黃瓜
特地在上班前 殺去菜市場
趕在颱風菜價漲前 買了十條小黃瓜
沒看過有人提著菜上班的吧??
反正我就是怪人 做些怪事也沒啥大驚小怪

把十條小黃瓜推給了小吞
這下子她就沒有籍口說 小黃瓜還沒長大之類的
果然 如我所願
一早"一大盒"的涼拌小黄瓜就出現在我眼前
小吞說 減肥吃清淡一點 所以只有用鹽醃
哎喔 沒關係 只要是小黃瓜就好
還沒下班 就吃了一堆
小吞笑說 :『會不會回家前你就把這盒吃完了?』
我回:『可能性很高…』

小黃瓜真好吃…
清爽 配上悶熱的天氣 小小的幸福~~

ps 辛苦小吞 三更半夜剁小黃瓜啦~~親你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