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聞了
連一個星期妮妮對飼料興趣缺缺 
原本一餐的飯量 竟然要二天四餐才吃的完
這對一個每天看到飼料都能流口到不行的妮妮
真的是件怪事
也不是挑食 就是沒勁吃東西

飼料也不是沒吃過的
挑食也不是她的本事
不會是上次聽到我說她肥
決心控制飲食減肥給我看
以博取同情票 換得牛奶潔牙骨吧?

很少這樣的 至少沒有一週這麼久
飼料應該沒問題
我自己吃過 正常的味道 
瘋啦? 為什麼我要吃狗飼料 因為有個DT
竟然買飼料沒給我看上面的保存日期
吼~~~乾飼料還真是難吃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應該是天氣變熱了 食慾變差了
毛也在換 天天都要除毛二次以上 才干心
不想吃 我也懶得勉強她

早上經過菜市場
特別買了二根紅蘿蔔 小黃瓜 
冰的涼涼的 切點生菜給她吃
吃的可起勁了 一直過來盧我再多給一點
果然是我女兒 也愛吃小黄瓜呀~
真是好命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