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一些語氣上的事和小吞吵了一架
就在姊妹約好唱KTV前一小時
嚇的姊妹淘們紛紛跳出來圍場
其實 說實在也不是什麼大事 就只是用詞的問題
但一來一往 就變的很火爆
雖然是用msn 但就是火辣辣的的頂來頂去
吵到二個人都說不去唱了
主辦人當場傻眼
最後 畢竟是成年人  還是開心一起去KTV唱歌啦

姊妹淘S 一大早緊張的問我和小吞沒事了吧
說真的 她沒問 我也忘了這檔事
睡一覺 脾氣就過了 我就是這樣
我不知小吞那邊如何 但我們很有默契的 在昨晚下班離線後
就沒再提起這件事
我說 我們二個人 當還會罵還會生氣還會煩還有說出來 就還ok
當我什麼話都不說了 直接消失時 那事情就大條了
姊妹淘S :『所以說那一天你突然出國沒通知就是發生大事了嗎?』
我笑的回:『是的』

至今這樣的記錄還是0
讓朋友擔心 不是我的原則 至少會留下一些訊習給關心我的人

當我說著好煩喔好煩喔 代表 我還沒真的很煩
當我說著氣死了 代表 還沒到氣到頂點
當我還會說自己的事時 代表 情緒還在掌握中 只是用碎碎唸來發泄
我是怪女生
當什麼話都不說時 問也不答時 那才是真的情緒上身
所以 就偶爾讓我碎碎念一下吧



最近安排旅遊的事
才發現自己很愛照Schedule行事
不知是不是專案做多了的behavior
沒有schedule的旅遊計劃 對我而言 很容易造成緊張
旅遊隨興應該也很好吧
畢竟 是放鬆一下自己為目的的事
那就隨興吧

把世界做個籤 隨便抽一隻嗎?
嗯…還是不要好了 >_<

(我怕抽中……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