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與死胖子的戰爭終於到了開打的局面
在幾番攻防戰後 得到了初步的勝利
至少打的轟轟烈烈 直接用100分倍音量在抗爭
但也因為這樣 今天要無力的到公司加班 
做到仁至義盡的support !!  
以免落人口舌 -- 台北RD issue 丟了就跑了
真是贏到了面子 輸了裡子
就當賺賺加班費吧~ 反正待在旅館也是上網

果然一大早 第二波攻防戰就開打
死胖子虛偽又客氣的致電 問我在不在
呼 早就料到這狀況 還好還是一大早就進廠
這次 客氣多了 算你識像
要還機器是吧 沒問題 小妹特地送下去給您
所謂事情要做的漂亮 做到他不好意思 才能表現我們的得理又饒人
電話那頭傳來 『啊 真是不好意思 太謝謝你了…』
死胖子做作的話明明就會說 幹嘛昨天還在那邊給我耍白爛
今天心情特好 就放你一馬
你真該要好好謝謝讓我心情特好的人

我到底算不算脾氣好的人?
這個答案很二極 和我一起工作的人 可能都說不好 因為很兇
朋友呢? 可能有一部分會說好
但其實 我是個假生氣的人 我不喜歡忍到極點才爆發的情緒
如果我的底限是20的話 我總是在60就讓它爆發
這是一種保護自已的方法 以免氣毒攻心
但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忍到底線才發脾氣
Anyway 每個人的作法不同

所幸 好伯伯非常了解我
他說 『你? 辛蒂 你? 從來沒真的生氣過吧!』
果然是老人家 一眼就看破了我演戲的戲碼
呵呵~~能遇到一個了解你的leader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