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
真是一"搶"成名天下知
本公司的傳播系統之神速只有親自體會才能了解
速度只差於拿著一樓大廳的mic廣播
那個在昆山被搶的女生RD終於又要出差大陸
這個討厭的陰影又成了這個辦公室的下午茶話題
今天去拿出差申請單填寫時
仔們偉大的PM群揶揄著我說
『辛蒂匠~克服心理障礙終於要去大陸出差了呀!!』  
我說 『如果沒克服可以不去嗎?』
突然大家都加入了這個話題…
PM老實甲『辛蒂匠~你就是穿太漂亮了 所以引人注目』
我說『啊? 亂講 那天我穿的很僕素!』
PM可愛乙『你也有樸素的衣服喔?』
我說『就像今天這樣啊 一件針織上衣一件牛仔褲』
PM老實甲『這樣叫很樸素喔?!』
PM可愛乙『你的樸素對我們來說還真華麗』
我說『我………我很努力裝樸素了…>_<』
PM老實甲『沒辦法 我們辛蒂匠不打扮還是很華麗』
PM油條丙『要我是搶匪 我當然一定要搶你…不搶可惜…下次看到還要再搶一次』
這到底是恭維還是諷刺呀?
我自認為的樸素低調的衣服 竟然還如此顯眼?
天生華麗底嗎?
並沒有呀 只是他們的樸素標準也太高了吧
搞不懂 我只穿一件普通針織衣一件牛仔褲這樣子而已!!也達不到標準?
吼 樸素竟然這麼難! 


來點氣質的興趣
最近仔們公司竟然為了沒日沒夜的工程師
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
最先登場的是 音樂響宴 
邀請學生樂隊們來公司來個極有藝術氣息的演奏會
其實工程師的生活真的是頂無聊的
平均一天看電腦10小時以上是常有的事 
打字代替嘴吧在說話更是一種normal behavior 
除了假日 很多人一天還要多加班到晚上十點
興趣這檔事 一忙起來就消失在我們的生活圈
這一點真的很糟
生活怎麼能這麼無趣呢?
曾經問一個同事 她太太的興趣是什麼?
他竟回我 『吃、睡、看電視』
欸~這是本能吧? 也能當興趣?
這對於啥事都有興趣的我 還真是個驚人的答案
不過問起來 興趣是吃與睡的人 還真是不少
那列一下我的興趣好了 
嗯…
好像列不完 啥都有興趣…哈哈~

網路交友
對於網路交友這檔事 我向來是敬謝不敏的
人與人怎麼能憑著"搜尋條件"那樣來認識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face by face的方式
在一個自然的場合遇見最真實的對方
緣份應該不是建構在那些程式電路版傳出來的訊號裡
我也相信 一個人的磁場會吸引相同的人
所以那些不屬於自已style的三教九流會自動退去
畢竟也看過太多 現實與虛擬完全二面的人類

最近因為要連絡一個長期旅居海外的朋友
原本都是用msn連絡 但因為時差的關係常常遇不到對方
而唯一能連絡她的第二個方式是奇摩交友的留言板
反正也只是讓我能順利開啟留言而伸請的帳號
沒想到帳號的伸請還需要審核一天 才能使用
申請了二天 竟然有人在我的留言版留了言
果然網路世界 說你是女生就能贏得80%的注意力
可以中途改性別嗎? 我後悔選女生了… (可以中途搞變性人嗎?)
留言的人還不少 不過看起來都是些無誠意的貼文
有的人只是要衝人氣要我加入他為好友
有的人亂槍打鳥胡亂貼文
有的人直接報上大名身高體重 住那邊 行業 ……
更好笑的是 還有不長眼的貼文
我連照片都沒貼 竟然說"我覺得你長的很漂亮 想和你交朋友"
這位老兄 你會不會太幻想了點? 我該找張酷斯拉照片去嚇嚇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