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偶嗎?!
我就是辛蒂醬冒著趕不上最後呼叫 帶回來的nici長頸鹿啦~
偶就素她的新歡~
別懷疑 雖然偶有大大的肚子 細細的四肢
二個大鼻孔 外加一個讓辛蒂醬瘋狂的抖仔 聽起來好像不是很討喜的外表
But 偶真的是走治療系出身的~

↓你看看 外面多少娃娃像偶有個幾可亂真的抖仔?! 


↓不要偷拍我的鼻孔 這是有版權的!


↓除了很呆的咨勢 偶還會蹺腳 搭肩
只是辛蒂醬的桌上很多螺絲 在上面走路要小心一點
這是我跟她回家前沒有意料到的事!



↓老實說 我原本以為 我是辛蒂醬的唯一
    沒想到 有脫油瓶!! 還好長的和我很像


↓沒想到的事真多
    事實還有另一個脫油瓶  這個 不知誰生的頭頂毛真多


↓我得寵的証據

↓坐在肩頭上演內心戲


↓ 偶爾也要演演失寵落默的樣子
    風吹亂了我的頭毛~



↓加班到九點 還能讓辛蒂醬笑的偶 了解偶的魔力了吧



謝謝收看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