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ㄟ璐姊姊特地星期六烤了餅乾
秀了一下傳說中的pro級手藝給我品嚐
不愧是傳說中的ㄛㄟ璐姊姊 一打開保鮮盒蓋子
濃濃的餅乾香味就傳出來了~~ 有種走進西點麵包店的感覺
ㄛㄟ璐姊姊這次做的是 燕麥巧克力Cookie & 杏仁南瓜薄片

ps.在電腦鍵盤上不應該吃東西的喔…辛蒂匠是有練過滴 別亂學喔!

↓燕麥巧克力Cookie

↓ㄛㄟ璐姊姊說 右邊深色的是"烤焦版" 因為她家烤箱的電路版什麼哇勾的…*&*&^$#不重要

↓杏仁南瓜子薄片 很脆很好吃 連不吃杏仁的我都拿了二塊



吃了二個覺得好好吃喔~即使是烤焦版也比小吞做的好吃>_<
(其實我覺得烤焦的比較好吃哩 哈哈~~)
很興奮的覺得好東西一定要和小吞分享
結果任性的小吞歪著臉死也不吃~
還吵著要和我分手 
死小孩賭啥鬼氣呀! 我是要叫你和ㄛㄟ璐姊姊看齊
(其實我是希望小吞說  『再也不做給你吃了~~ 』竟然沒被騙出這句話)

最後 謝謝ㄛㄟ璐姊姊的愛心餅乾喔!!
小吞別賭氣了 在我還沒喀完前快來嚐嚐pro級手藝吧! 機會不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