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嗆的朝天椒 那天和我剖析了她的心境
聽了以後 覺得其實也不能怪她這麼個嗆
如果 你擁有了一個部隊
But 你不能對他們發號施令
連把表現不良的拖出去揍一頓的權利都沒有
或許 你也無法對其它不了解你處境的連長太客氣

她得到很多request but 她沒辦法request member
因為member歸人家管
不明白是制度造成 還是個性造成
她說 「這些人的考積又不是我打的  憑什麼要聽我的話」
我呆了一下  接受了她的request
不是讓她 而是 那種感受 曾經有過



繞道和好伯伯問安
和他說大家發現我一根根白髮的事
沒想到 他說 「白髮是小事 辛蒂醬 我看你頭快禿了」
情天PILI啊!!!!!!!!!!  

本來毛就沒幾根多 還被說髮線稀疏 … 鳴鳴鳴

太久沒穿短裙了
好不習慣
坐透明電梯時 忘記要躲在柱旁
另一個車箱內的同事們 原是吃飯時間要叫我
那知一上一下的二台電梯錯身 差點………

我想大家也不敢看下去
只是二位好心當爸的家長
下午還特別叫我過去
聲聲提醒我要注意
真的是好同事啊!! 一般男人會默默的再坐二次電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