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憑感覺就好了嗎?
這是起因敗犬女王第九集的一句話
二個人在一起 條件比感覺還重要嗎?
如果只有絛件 沒有感覺的愛情 就是幸福的嗎
我想這樣的答案 沒有人會反對他是否定的

但 重感覺的愛情 就真的代表了幸福的ending?

我想說  未必
人類很多的感覺是建立在一些條件之上
因為某些條件  你會對他有感覺
比如有的人就是會對身材 外表 物質會開始有了注意
也許開始於他對你很好
也許開始於妳很喜歡他陽光般的笑容
這些 慢慢條件造就了妳的感覺

許多物質的條件是加分 雖然未必是必需
但某些時候 能夠有些物質享受  不互相拖累 maybe是現代人所追求的
對於能夠奉獻自己一切而去滿足男人所謂的夢想的女人
那是至高的敬意 就像慾望師奶的lynet 
放棄自己高薪高成就的廣告事業 去幫老公完成所謂的pizza店老闆的夢想
但 那樣的回饋不一定都是100%的 
畢竟不是所有男人都是懂得你的好

我想說是 條件未必是必需 
但他可能是維持你的感覺長久很重要的一份子

我曾經是"只有用"感覺談戀愛的女人
只有能夠"電到"我  我才會注意到那個人
不來電的 我總是會用小說的情結去解譯 他不是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就算對方有再奇怪的背景 我似乎都不再意
感覺是我最重視的成分  也讓自己步入無限驚恐的人生
但十年下來 這招只會讓自己很累 
尤其當感覺消失時 只會用逃避的方式結束
感覺總是會出事的。

女孩子 我說 不用立下三高的老公夢想
但至少 選一個和自己條件相當的 願意和你一起成長的男人就好了
如果你的條件很不一般般 也請不要隨便低就了那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