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多久沒寫blog,竟然一寫就都是運動文章

實在是最近發生二件慘痛的事,一是我阿姨過世了,二是我要參加喪禮卻沒有一件長褲穿的下去。

話說因為我養一隻黃色長毛狗,黑色褲子對我來說是絕緣品

內搭褲不能穿去佛寺… 所以我就二件很少穿的褲子是符合素色這回事。

以前很少穿那二件褲子 ,是因為版型太大了!!  結果喪禮當天,我套上去,原以為還有些"空間"的

沒想到,那個我原本穿起來會滑到屁股的褲子,竟然現在連扣子都要吸大口氣才免強扣上,更別說那做法會過程中的每次跪拜,我都很擔心褲頭的鈕扣撐不住這肚皮!

 

所以我毛起來立下kpi ,六個月內回到那美麗曼妙的辣妹身材!! 誰也不能阻止我>"<  (誰要阻止你啊?)

 

====== 現在才是正文開始 ============

之前我寫了一篇介紹 nike + gps stopwatch 的文章 (這裡)

裡面提到的shoe pod -  nike+ sport sensor 。大家都覺得這東西一定要買nike 的鞋子來裝在鞋底

沒辦法,你覺得nike做這麼多,不推一下自己的跑步鞋怎麼可以?! 

 

我翻了一下我所有鞋子 鞋墊底下都沒有空間來放

原本絕望的要買nike 的鞋子時,在國外的網站上看到了他的原理

所以 根本不用放鞋子底下。 他和其它的shoe pod 原理相似,差就差在他沒有一個扣勾扣在鞋帶下方

嘸要緊!! 自己搞定就好了

 

如果你想看正妹or英文很好可以看這個youtube (這裡)

如果你英文不好,只想看我的臭鞋就可以看下去!!

 

登登登等,就是這樣就可以了! 

_DSC0621  

總是要有拿下來的一天嘛,所以 用魔鬼沾!  不要貼到背面中間有個小鈕的地方,貼上去後,再用鞋帶綁著即可

_DSC0623

 

我是用3m 魔扣,因為魔扣 …    我家就有=_= 不用再買魔鬼沾。

而且背膠容易移除

_DSC0626  

 

這樣就不用再買一雙貴松松的鞋了。 shoe pod 本身可以和iphone連結,所以就算沒有手錶也是在室內跑步機上可以使用的 :)

至於nike + gps stopwatch 至今尾止,我用了快一年半,雖然次數稱不上很多,但也至少每個月都有3-4次

有些人說錶帶會"斷"。還是提醒大家 NIKE + 有附延長線,不要為了充電和傳輸資料,就彎曲塑膠表面至不自然的角度

這樣對自己的電腦usb port也不好喔!!

請熱愛用usb延長線

 

除此之外,這真的覺得這是一隻物美價美的錶。gps很準,配合的軟體也極佳,還一直有更新

比起polar 有gps 和心跳帶的就上萬元來比較的話,這隻手錶真的貼心價了 (目前4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