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的睡不飽
明明好累

最近有些孤單的fu
常常看著空空的家發呆
太忙亂的工作 和 太空閒的感情
二個極端讓自己覺得孤單

很多姊妹說 他們是女生都愛上我了
他們愛的是我的獨立自主和男性化
但我很明白也很清楚一件事
感情的幾段結果 都真真切切的說了
"因為愛上我的獨立 最後因為我的獨立而離開"

是的 因為我們"看起來"似乎不會因為沒有男人而死亡
而且 我們不會因為沒有男人就無法存活
就像有的男人會說 "因為她沒有我不行" 所以離開
太堅強的外表和習慣 所以孤單

我擁有的特質 最後是分手的理由
或許只是籍口… 但還是個讓人不得不面對的籍口…

女人學會依頼 或許 才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