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的健檢,醫院在子宮內超音波 發現了不明的陰影

然後11月時,我做了更詳細的檢查,確認為巧克力囊腫,還有一個1公分的肌瘤

囊腫只是從10月的3.5公分,變為1.8公分

 

這中間 我做了一些無針針疚和電療,深度按摩的動作。還停喝豆漿

也難怪這一年,我mc來的不舒服感變高了,會悶悶的,雖稱不上痛。但和以往橫著走的mc來沒在怕已經不一樣了

我也不再敢像以前一樣吃著冰。我自己有覺得已不是壯的像一頭牛的身體

 

在今年2月復檢時,巧克力囊腫已經看不到了。

當然前面二個月,我幾乎一個月來二次,還夾雜著大量血塊。中醫的療法,總是讓人半信半疑。

還好這麼痛的結果是好的,囊腫消失。

 

醫生這一次問了一個嚴肅的話題,問我要不要結婚?

我反問,問這個是為了小孩嘛?

他說:對!   你如果要小孩,目前的狀況有點難

原來,我的卵泡 (?) 幾乎都沒在排 ,若要懷孕 是有些難度的。但如果吃補品認真調養,肌瘤還可能變大。

-->  他也補充了,肥胖也會讓肌瘤長大 …而且長大了就不會縮回去了 XD

 

也還好,老娘沒什麼孩子緣,所以能不能懷孕對我還好。

這好像也解譯了為啥我這麼男性化?!  

我也從來沒想過,我mc來不痛沒感覺,又準時,又快結束的我 會和不容易受孕扯上關係。

我從小看起來就是很能生的大屁股啊!!!!!

 

這個消息沒有太影響我的心情。只是要記得追蹤那顆肌瘤。

回家和妮拔說了檢查結果,他只很冷靜的說:我早就懷疑你性別有問題…!!

 

人生啊,孩子 不是來討就是來還的。

看來我上輩子不欠誰,誰也沒欠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