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我生病了…


02/21
妮妮從返回家中後 就呈現倒地狀態
一整晚沒有離開墊子
連我不小心剪狼爪流血了…她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早上還算有元氣 還一起去草地上跑步

可是 星期天晚上狀況就不好了
先是拉了肚子 然後回家又倒在墊子上不動
連吃潔牙骨都不願起身… 這下子妮麻有點擔心了
沒有發燒沒有鼻涕沒有打噴涕
也沒有發抖… 到底妮妮怎麼了…
消毒了指甲流血的地方 妮妮還是悶悶的睡去
這之中 他都是夾著尾巴的…這很不詢常
原本該幫他洗澡的 也決定先臭著吧!

如果太累…妮妮不可能看到食物這麼不為所動
妮妮是誰?? 妮妮是神豬耶!!
明天 真的沒改善 就帶她去看醫生做血檢

02/22

一早倒完飼料後 妮妮在盆口聞了二下
喝光了所有的水 就離開回到墊子上
妮妮竟然會看著食物不為所動!!!! 這什麼情況

妮麻真的有點著急了…

散步了好一段路 妮妮才小小的上了一點點便便
沒有很稀 只是不太成形
只是 沒有牽著 她還是慢慢的跟著我走
回家後 她終於主動的吃了飯…

決定 處理完工作還是請假帶她去看醫生吧!!

因為怕她走不動 還特別開車回家載她
但中午回家時 她老大已經很有元氣的要拖著我出門
會回頭要和我搶球…
一切好像早上的那些事都沒發生一樣
妮妮 你也是有收假症候群嗎?

心想 還是給醫生檢查一下好了
帶她去醫生那兒 真的是…ooxx
一隻過往6年來看醫生都很乖的孩子 在醫院大亂
性情大變!!!! 超有個性…任性到不行 又吼又叫…
量肛溫時就有點激動
等到抽血時 她直接騎到我頭上!!
為娘的怎麼安撫都不行  就這樣 血都抽不夠用…連針頭都甩了出去
還好戴了口罩 不然我的手還在嗎?
結果為了制服她 我全身都是狗毛 外加狗味十足…覺得自己真的是黃金媽媽

和醫生討論後 最後決定吃整腸健胃藥 不打消炎針 (因為體溫正常)

其它的便便檢查 都ok 沒有廻蟲
體重 維持住了 32kg 雖然我覺得她這一個月瘦了
大概是從34 變回32kg吧!
再來最後診斷是腸胃炎 而且妮妮已經自我恢復中
大概是天氣變化大感冒了
我猜 是住妮婆家時 她自己愛開門躺在陽台吹風等我們…><"!!

最後醫生交待 沒有好轉 要馬上回診
至於血檢 等他愛人有空 再陪她來吧
為娘的 在她眼中已經沒有感賊了

帶她回家時 她很客氣的又在人家美美的停車場內拉了一坨
身為媽媽又很任命的拿了濕紙巾善後
連我都覺得很臭的落屎……真的臭到不行

晚上再回家時 妮妮已經很有元氣了
還會睡到我腳邊來
呼…明天看看便便嚕

02/23
一早妮妮又如以往 和我同時起床 然後要飯吃
嗯嗯雖不是很硬 但顏色變深了 看起來慢慢在消化了 (呃 不會放臭屁吧?!)

散步回來 又一如以往的猥褻她的床

看到這樣 妮麻真的才放心了…
沒有感冒過的妮妮 這次頭一招醬子要死不活的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