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

 

 

4km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實實在在的第一次一口氣跑完4km 沒有休息

 

老實說,從日本回來我的體重就穩穩的站上6字頭 

我這輩子就算在國中天天吃肉粽和蛋糕也沒這麼肥過

而且更糟的是,我都有固定在運動。

而之前的5x 身材,我早就丟掉了一堆很大號的牛仔褲

所以我這半年來都穿著傘裙,實際上來說就是我根本找不到一條可以穿的褲子 (從衣櫃裡)

 

胖也是有好處的。 就是衣服不再放縱的買!

為了警悌自己,我偪部門的男生天天和我說:你已經60公斤了不要再吃了。

完全沒有效果。我還是一直維持跑步,然後還是一樣胖。

 

但胖了是胖了,卻也更能跑了。老爺還笑我是身上的battery 能量變大了 (斜眼)

 

我去年的kpi 是跑一次馬拉松健康組。

就在發願完後,去了二次日本 外加 合肥,再來強大的工作壓力下,我完全沒達成

今年,我就盯準了時間報了名,我一定要跑一次!!

但4km的健康組,離我的3km還是有點距離的

 

沒想到,我一口氣在今晚就達成了4km ,在寒風中,順順的 ,如有神助! 

我拖尼大人訂的cx-w 慢跑褲都還沒到!! 要是穿上去以後,肯定可以跑個12km (大誤)

 

 

在今年之前,我原本只能跑個500公尺就快半死半活的

現在,我可以一口氣跑完4km。 

該買個心跳帶,認真減脂肪了 (掩面)

-->  其實今天已經下訂……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