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公司裡面有一位大人物,我現在叫他年羹堯

因為他是大寵臣,寵愛之高的程度我們無法想像

班可以不來上,report可以不交,比起小的我,一個mail 晚回了就被爆頭

這樣真是完全不同的境界

更別說他一年拿了二次最佳團隊獎,是不是最佳我不敢說,但認同的人我怎麼看不到?

 

小的我非常的羡慕他的能閃能躲能說能道

上面的到底知不知情我不知道,我只能等著看這位集萬般寵愛於一身的年羹堯

在那驕傲自負下會不會自己掘了墳,年羹堯啊只能看著他自己表演了

 

為什麼不去report 他? 拜拖,寵臣你去高亮他,你先被送去土裡的機會應該是99‧9%

就算老闆明知道他是錯的,可能還是會拿你去做墊背先

這就像大老婆和小三一樣,無論大老婆做什麼,小三不高興,一定是大老婆的錯

 

大老婆多說多錯,小三做什麼都對

大老婆的愛是多餘的,小三不理你就很警張

 

我非常看不起拿家庭為籍口來說嘴,笑話誰沒有家?

一個月二個月就算了,一整年都是"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怎麼,我們就沒被分手過? 還不是哭完隔天正常上班

我們有說因為我分手了,所以我要一星期上班二天就好? 但你薪水給我照付!!

 

面對這種強勁的小三,我們只好乖乖聽話

等著年羹堯的自我澎漲爆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