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


箱根 老實說真心話:好無聊啊!!

一點都不像我會去的地方
而且車票好貴,無敵貴,說穿了也啥特景
但我唯一有興趣的是富士山配蘆之湖的景色

↓ 翻拍來的!!  好帥氣! 


所以特別選了星期六日中氣象寫"晴天" 的日子來
沒想到……
過了山頭變大陰天……  (回頭瞪妮拔)

如果不夜宿箱根還真的挺無趣的
只能走馬開花
結果我在這裡算錯一件事
一般遊客都會先上強羅,再到大涌谷然後桃源台坐海賊船 再坐巴士回

我原本的計畫是只有坐巴士到箱根元町然後坐船,如果時間夠再上大涌谷
不走其它多餘的路線,但後來算一算車資巴士和海賊船就比二日卷的3900yen多的多去了
所以就買了二日卷
但買了二日卷,不好好的給他坐纜車?
結果我就坐了纜車…… 這真的是……找自己麻煩
變成我都在和遊客排隊!!  唉喔,我就不是愛排隊的人…
還好大部分都有位子坐,也沒有排很久

另一個出錯就是在小田原站就有賣二日卷了…
結果變成我在箱根湯本出站 又買了二日卷 再進站…

(自助旅行的樂趣嘛……是不是) 
--> 那昨天研究這麼久是在幹嘛 (翻桌) 


其實箱根的整段路就是各種交通工具的切換
可以說是日本各種交通工具發展的表現吧@"@

這篇應該改為,箱根交通工具介紹 (誤) 

先是從小田原站 到 箱根湯本的 山路電車 

 



到了這邊要換另一段小火車到強羅
這段的感覺很像阿里山小火車,只是沒有瘋狂小火車就是了
好幾段z字上山,司機很忙,要停好再到另一邊再續開。這樣的開法也挺新鮮的

到了強羅,原本期待有個腳湯的,找了一下沒找到指標
這四週盡是溫泉旅館,沒啥open 的商店街

那就再換傾斜式的升降式電車嚕!  看看這人潮 



剛開始還排到車站之外。曬的要命 ><
我討厭人潮啦
 


車來了車來了!! 每個車次還差20分鐘… =_= 
 
 

到了早雲山… 這裡還是沒啥…… 又直接轉往大涌谷 的 纜車 

  



箱根的纜車算是很大台了,滿足全家人一同坐車的fu
一台車最多10-12個人都行。
所以吞吐量算很大的,這兒可是有全世界載客量最大的纜車稱號
 




一樣的說,貓空纜車 就在老家後頭,但一次也沒坐過。
為什麼? 因為我有妮妮這隻肥犬,怎麼可能去貓空不帶她?

如果我不說,大家會不會以為這是小油坑? 哈哈
 
纜車過了山頭,會有非常不同的景象 




在這裡,我們要下山去吃煮蛋

爬上山坡時 遇到了二隻出來散步的貓。
那帽子真帥!  

 

但似乎不太想爬 

↓ 冒煙的地表 





↓ 我原本沒注意到這個阿伯的… 結果 

↓結果 突然………發現他從一個地方 拿出了黑蛋!  


這個大湯放進去時,還是白蛋耶! 


↓ 但是,再提起來就黑了@"@ 
 

原來,這個大池溫度只有85度,蛋是在這裡外觀有了化學變化 (應該是水質的關係)
然後再到另一邊用溫泉的高溫蒸氣把蛋煮熟

這樣的過程要一個小時@@
其實山下的蛋也是這樣來的啦,但就是在山上吃比較有FU




你看,多誇張! 而且一包就5顆,無零售 

 



只是,一個人來也是五顆喔@@"

一顆加7歲的話,我想一口氣吃五顆,健康會先亮紅燈吧!!! 


看看大家爭先恐後的吃,你能錯過嘛? 哈哈… 


日本人真的滿會搞這些的,我們的北投水煮蛋就不這麼受歡迎
滿滿的人,一人一蛋! 










白煮蛋還是要用一點鹽不然吃多會漲氣喔!

不斷從下面運上來的蛋,和不斷煮好運下去的蛋@@" 哈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