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日光太過於美好,又心想著今晚要去的地方到九點都還有電車,那里在怕的?

所以 就很蕭張的到了6點才開始移動到今晚睡覺的地方

沒想到,過了六點 可就沒有快速 呃哈哈哈哈…
只能慢慢的一站一站的…睡到都不想睡了 都還沒到東武動物園站
不可思議,圖表上不過就十多個站啊…竟然要一個小時40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東武動物園站,再要轉7個站到羽生
同樣的,可沒快速車……

等我驚覺這樣下去會出事時,拿起隨生的秩父鐵路時刻表
oh 我的媽啊
我只剩一台車可以到秩父站
而且這台車 從羽生出發的時間只有"二分鐘" 的差距

雖然我很有自信的想說,一定會等這邊的車啦…
但因為還要拖行李,地型也沒查……不知要走多遠
當場心裡就涼了個一半…

所幸! 真的沒有多遠,也很多人轉車,就如願搭上了
但這一段已經讓人很心慌了
再查一下和旅館老闆約好的住宿時間是10點
等我看一下時刻表時,竟然還要1 個半小時 才能到秩父
那就是真接超過約好的時間了…

為了做好國民外交,硬著頭皮打了電話給旅館老闆娘
反正就用盡我所有會的日文…
告訴他我大概10點半才能到

這三個小時在車上真的好無聊
先睡 再聊天… 沒有pad………妮拔的iphone只有怎樣都過不了關的憤怒鳥全季節版
二個人輪流破關100次 就是只能換來那隻笨鳥的嘲笑
而且好不容易破了關,又是另一關更難破的
><"""  哪個人的iphone 會只有灌憤怒鳥啦!!

總之,就這樣的拖拖拖拖拖到了秩父下了車

結果我也很老實的和妮拔說: 我忘了copy 這家旅館的地圖了。
然後還很自豪的接下一句:地圖都在我腦裡,就出車站直走 看到一家現代的旅館以後,右轉,再左轉就到了


結果。就敗在自信!

到達秩父站時,竟然是大霧!!  而且火車有點霧點,已經是10點45分了
背著行李,就照著記憶,出車站後,過那家現代的飯店,再右轉……   (我還深信那家現代的飯店叫"第一")
而出現在我眼前的真的就是第一hotel 



結果。當我右轉後,連個旅館的鬼招牌都沒有…
更別說地址,我又看不懂!
就這樣,我面對一家很大很亮的"藥妝店" 就走進去問了

結果每個人都面有難色…
(疑,不是就在這附近嘛?) 
等我聽到某些單字後,發覺不對勁…
好像很遠… 再問了一下用腳走是要走多久, 30 分鐘

什麼?!  30分鐘?!  不可能吧?! 我看地圖很近的啊!!!!離車站很近的啊!!!
那我走到不就12點了。旅館的老闆娘會把我的腿打斷吧><
等等千萬要說自己是高麗人XD

一時半刻的慌了,想請他們幫忙畫個地圖
結果 一個正妹很好心的說,他再15分鐘就下班了,可以用車載我們去
(這在日本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問了妮拔,妮拔還不太相信人家 …  (這人大概被正妹騙怕了?!)

只是 我到這個時刻為止,都覺得自己應該沒有記錯地圖啊!!!
但妮拔又一直要我打給旅館,我只好又硬著頭皮打給旅館告訴他我迷路了
結果就變成,我只知道我在藥店,旅館老闆不知道我在那的雞同鴨講…
加上日式旅館老闆的敬語,真的讓我投降到不行了…
我只好把手機交給了正妹…化解我的菜日文…

後來 正妹真的用小march載著我們在大霧中到了旅館…
開車要10分鐘左右… 好佳在有他的幫忙>< 

後來在check in時,再度問老闆娘說,這裡到秩父站要多遠?
他說要40分鐘!!  (那泥?!)  真的要這麼久?!?!?!?!

老闆娘急急忙忙拿了一張地圖
我這才發覺。  他馬的,我下錯車站了!




我把旅館靠近的站記成了西武秩父,自以為就是到"秩父"下車
但如果坐的是秩父線的是要到御花畑町站下而不是秩父

而我的記憶力也沒有錯,出車站後看到現代旅館 右轉再左轉
只是完全是不同方向,不同車站而已 XDDDD

要不是這位好心的日本妹妹相救…可真慘了

這真是自助旅行可愛的地方啊!!!~~~

↓ 終於 到了那溫暖的旅館… 
  這一夜睡的真好,很舒服的床和枕頭…能成功抵達也是一絕吧 哈哈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