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滬尾炮台公園這個景點看了二個星期
終於等到了週未是晴天
只是二個很隨性的繞啊繞的 果然真的找不到地點
不過還是找到了淡水滬尾炮台  那公園呢?
門口的收費員弟弟 態度很好的和我們說炮台區狗是不能進入的
我們直接就問了他 那公園在哪兒?
他說的很清楚的小路之後 我們再三確認了 狗兒可以進去吧?!
小路只需要走路10分鐘 所以我們還是把車停在淡水高爾夫球場的停車場
走路到公園區

走到公園 真是超開心的 草坪超級大!!!!!
台北 除了河堤 那裡有這麼大的草坪啊 而且 草坪的草都不高
而且 又有樹陰和木棧道 可以走走又可以休息
狗還能衝來衝去!!
吼 太棒了啦~~ 一整個很想叫黃金多麻來淡水一定要到這裡!!

↓淡水滬尾炮台門口 不能進去 那妮妮你就一定要把字都檔住了嗎?

↓ 淡水高爾夫球場大門進去後 左轉 會經過這裡

↓ 穿過高爾夫球場旁邊的小巷  可以開車的寬度

↓ 其實滿幽靜的

↓ 公園的告示牌  寫著除了溜狗區以外 不能溜狗 ="=    可是喔…我沒有看到那裡寫溜狗區
   所以我就當他全是溜狗區了… :p
   其實 錯不在狗咩 是錯在主人不自律!!

↓ 公園分上下二層  上層草坪比較小  (這樣是比較小喔!)   妮妮不顧一切的先衝出去了

↓ 東聞聞西聞聞  草地滿乾淨的 沒有多餘的垃圾和狗大便

↓ 看著她在草地上自在的跑 好開心啊

↓ 媽 你也來跑一下!!  (老實說我陪她跑了一段 結果我喘的要命 )

↓  嘻! 你看的到我嗎?

↓  天氣超好  旁邊有人在拍廣告 還有一間狗屋 可是沒看到狗明星 倒是攝影人員全都看過來了

↓  :P

↓ 木棧道區

↓ 乾淨  又 安靜

↓ 公園東側小徑  很做作的母女在演離家出走

↓ 繞到正門口的木制涼庭了  吼 我女兒真可愛

↓  這是下層的草坪  有夠大的啦!!!!  遠方還看的到觀音山

↓ 我們是從右邊進來的…溜狗區 …沒注意看啦 XD

↓妮妮一整個開心 

↓ 這張沒調好光圈和快門 可是飛起來的妮妮超可愛的說

↓  喝喝喝……


後來 去淡水老街吃中飯
只是 人真的有夠多 停車場的卡機又壞了 排了很久的才停到車位
接著 帶妮妮走人群多的地方真是有夠受罪的
除了很白目的人走路不看路會踩到她
還有很愛尖叫的高中生  黃金就黃金 一定要亂尖叫一通… 我倒是被他們的尖叫嚇到了
雖然妮妮很乖的走在我們旁邊 但還是覺得很不方便

公園超級乾淨 這樣美麗的環境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當然 這需要的是每位都帶走自己的垃圾
讓我們一直擁有這樣漂亮的草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