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像拖太久了,都要進秋天了
昨天才打起精神把圖選一選修一修

話說LR這東西真好用 ,沒有藍天就可以有藍天?!

老師的那句話,測光對,構圖對,回來再用就好
只是我真的很懶的修圖…
囧~ 但還是偶爾不得不修啦…  (嘟嘴)

07/15
因為看了老師課堂上的荷花作品
讓我對於那種出汙泥而不染的孤獨的呈現
感到了興奮
於是問好了小吞那邊好拍荷
就在我出差日本的前一天,殺去新屋拍荷花

當天是個大大大太陽天,打算打午吃完飯後出發
外加不能太相信的google map 最後根本是靠著人肉GPS才找到了地點

只是到現場有點給他傻眼
乾,這荷葉和荷花怎麼感情給他生的不太好啊?
要不拍到梗 真的很難耶
不是孤立高挺的花,就是不太喜歡和荷花站好好的葉... 
 
雖然早就預料距離和景深的問題,所以帶了長鏡
but 抓著長鏡 還要用另一隻手抓著荷葉真的很難耶!!
應該要帶著衣架杆子來的! 還要搬小椅子!! 梗~
最氣的是當天風很大很大,每次對完焦,大風起…… 當場三條線
但沒有風,又他馬的很熱!!

話說,荷花的命好像挺短的,聽說就二天。。。。 真的好短命啊
要拍到整朵又完好的。真的應該要搬個鐵梯來……

拍完這回,我深深的覺得,我還是明年報名荷花班好了>"<
我真是個沒創意的人…鳴鳴

選了幾張……大家湊和著看啊>"<

 




 透光的花瓣 







這張照老師的花中花拍的。but拍完手也快斷了。笨蛋妮拔一直抓不到點,還踩了一腳爛泥
 
↓ 傳說中的貼心小板凳?! 



↓ 有同伴版 

↓孤癖版

 


↓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但妮拔非常不屑
















↓沒買減光鏡=_="  不然就能拍星茫了。。。。  


↓ 開到F32還是沒有星星=_="!! 







↓ 待放 




↓ 呃 我覺得最有fu的一張……… =_= 逃~  

↓ 因為有人亂放泰國蝦,把荷花蓮花的芽都咬光了,這兒開放釣泰國蝦!! 哈

↓ 雖然叫新屋蓮園,but 荷花比較大片。




新屋蓮園還滿好的,第一個免費,第二個有廁所
還有坐下來吹風喝茶的地方,不過也謝謝這樣的環境
就讚助一下買了他們的冰淇淋吃吃了!


++++寫在遊記後++++
其實我以前拍過荷花的…… 
<<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523853 >> 

看完以前拍的心情就是  呃這種東西還是收起來好了 (大笑)
那根梗真的很鬼 哈哈哈…

妮拔說:看起來錢花下去是有值得的… (指上課)

外加一句,哇賽,你那時候好瘦  (枕頭丟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