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星期五被愷媽抱怨 妮妮會不會太久沒出來亮相了
都怪他娘 拍了都不想整理…>"<||

妮妮 ~~~ (呼喊~~~~~~) 該你上場了!!

登登登等~~~~~


看這張表情 抓很爽吧!!



上星期日以為外面有太陽,就開心拉著她出門
聽說南軟外面有一大片新的草坪 要帶她出門拍跑跑照
沒想到……一出停車場,這太陽是假的…

當場心都寒了,要是原車不動開回家,後座的她應該會肚爛個二天不理我吧?!
於是…就到南港捷運站底下跑一跑
下雨這裡就方便多了 有個開放的空間又沒雨可以讓她玩球


↓ 看大小姐多滿意的笑容啊

↓最近怪怪的,理論上應該要換鬆鬆的毛了,但妮妮最近的毛卻開始長厚…@"@


↓自己丟自己玩。 好可怕的嘴臉






↓這顆球目前還是她的最愛。起司球……唉 最近失寵到了極點了





↓這張臉真好笑…小心不要吞下去了…哈哈






↓阿母,幫我拍一張抑角照,我要拍腿很長的樣子







閒聊一下妮妮最近好了 在我出差前二個星期
妮妮5月打完預防針和狂犬病 依慣例檢查了一些項目
目前醫生說心跳無雜音保持的不錯 體重也從34回到32  (小小的二公斤減了一整年)

妮妮有時候會發神經,去汪汪別隻狗… 這一點倒是最大的長進了?!
但不發神經的時候依然是能閃就閃 再從後面去聞人家屁屁

不過 我最近發現妮妮吃小魚乾以後耳朵乾淨,毛髮也很柔軟
不會因為吃了老犬飼料就顯得毛髮迷有柔柔亮亮
所以最 近家裡的肉類點心都失寵了。全都吃小魚乾啦
而且妮妮超級愛吃小魚乾的 嘿嘿 說到底,他根本是隻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