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記憶中 我沒有在這裡停留過
今天的小吃行程 完全不知怎麼排出來的
但還是有去幾個古蹟參觀 見一下世面

至今小吃的味道我記起來的不多
但我只記得  台南的臭豆腐 超級不臭的
=_= 是太臭沒人吃嗎?

也因為我很不懂吃 所以…我也不太記得店叫什麼名字
更別說 要去那裡找了…
說是食記 真的滿殘廢的
所以我還是寫寫風景照就好

↓阿憨鹹粥 是今天的早餐  很鮮很好吃

↓ 這就是魚粥

↓魚下巴  本人對於器官類的"肉" 一直都有恐懼… so pass

↓ 所以腸子 …敬謝

↓接下來是 赤坎樓

↓ 象拔駝石碑們!

↓ 赤坎內拍

↓ 長的像北京狗的獅子圖案

↓ 因為大陸客愛來…似乎古蹟也……很不古了

↓  心機做作照 一定要有的…

↓ 原來 以前 這裡可以看海上夕陽啊~~


幫陸客畫素描的阿伯 在我們轉出赤坎樓後
改成刻神像 @@" 真強!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拍完二秒後  神像的臉就翻上來了…拍起來的感覺就輸了一點

↓ 自從在這喝了冬瓜檸檬以後…回台北冬瓜茶都要加檸檬

↓ 赤坎樓下面的文武廟   裡面還有個月老廟
   偷偷說  有團員拜的超誠肯的……





↓ 某家店的碗粿  我不知有幾年沒吃碗粿了  好大一碗 

↓ 這是延平郡王祠 



↓振興中華 …蔣先生  真奇怪 台南人怎麼沒把他拆下來?!

↓ 對面巷子吃順天冰棒  有人說他從7元吃到現在的16元

↓ 接下來是孔廟  我們沒進去 只在外面的院子混  只是孔廟的大樹生大病了…沒有生氣

↓ 無論何地 都要裝沈思

↓  這顆樹 因為拌倒了某個人 而聲名大噪 所以值得為他拍一張

↓ 接下來就是安平古堡了

↓ 四週開滿了雞蛋花 想要好好來一個花與炮口 怎麼樣拍都覺得怪怪的

↓ 雞蛋花開滿也是滿漂亮的

↓ 古堡與炮台  不願意幫男生拍猥褻照的我…只好拍拍空圖

↓ 德記商行

原本是想看安平樹屋的  我以為是在"樹上"的屋子
沒想到 只是纏了樹根的房子 … 這…青桐看多了 so pass
↓接下來是黑豆豆花 

↓ 黑豆豆花 迷有很黑

↓ 牛奶豆花  豆花是布丁牛奶豆花 + 鮮奶

接下來就是安平老街腿走到斷
明明爬山三小時都不累的 老街才走30分鐘
我的腿就又酸又麻 讓大家懷疑 我平常山到底在爬什麼
有找到想買的蜜踐店之外
↓像這樣的童年回憶 似乎讓我們這群老人非常的回味啊


老街之後 吃了曾家蝦卷當晚餐
台南地區的羹湯喜歡做醋酸酸甜甜的  讓我很不適應
覺得很像壞掉的湯……  哈哈…  (無意批評)

之後返北 並沒有想像中的車潮 一路很順的維持在100km以上
大家大概第三天就回家去了吧!
而 這四天話說到盡的這群人
竟然還是從台南一路聊天聊到台北
真的有夠話多
不過 因為這樣 這3個小時的車程 一下子就過了
中途經過台中清水休息站
去看了一下有名的夜景 只是 有點失望
車道過寬 夜景看不到幾pa… 就留著練練拍星茫這件事





寫在記後:
好友們真的很nice 直到現在還會聊到這幾天的事
原本擔心 玩回來後 可能會有的不適應和磨擦
竟然神奇的都沒有發生
大家願意包容 願意一起渡過 似乎是這個旅程最美麗的地方
瘋狂 是青春期愛挑戰的事
我們過了青春期 但還是想瘋狂一下   (工作壓力大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