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週這一期的專題是面對17歲的自己
給17歲的自己寫一封信
只有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你才能真的放下


距離自己出來住 已經9年
在第一次搬出來時,因為辛蒂娘並不高興
但我又沒辦法搬這麼多東西 於是
我把很多東西收在床底下
那個除了我才搬的出來的地方… (因為床墊很重)

沒想到9年後的過年  (我也是過年期間搬出來的)
我再度"開箱" 
這個捨不得丟掉  的"記憶"  真的還滿好笑的
9年前我當成寶的東西
9年後…我還想要多少?

每個人說穿了也是這樣
當下的不捨得
過了幾年  還這麼珍惜嘛?


現在想想,為什麼我當時留下了這些?
我也不懂!
就來笑一下吧~~~  
其實東西後來丟了大半  一堆名星的剪報啦,真的搞不清楚
自己在幹嘛哩!!
反正就一整個青春  才會幹的事

↓ 這是我的床打開來的樣子,容量超級大啊!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記得裡面到底有什麼


↓ 漬,我真的很用功耶,竟然把高中所有課本和筆記都留下來了
   為了什麼啊?!?!?!?!?!?!?!?!   (和我同班的同學應該會很有fu吧)

↓ 陪著我長大的亞森羅頻,這是初刷版,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丟了。因為我沒有收集到一整套>"<
 
↓ 看到這個大富翁,我就笑了~   小時候我很愛玩這個。


↑ 我還有一箱的撲克牌耶@"@   而且那彫刻刀剛好現在拿來給我學木工時用嘛?!


↓ 而且我竟然保留了我所有的成績單……  我應該是傳說中的資源回收小妹妹吧?!
   看來我也是有輝煌的時候的

↓ 這一袋的娃娃應該是最不可思義的吧………

↑ 其實我小時候沒有很迷漫畫,但就是很迷上原希美子的芭蕾舞系列
   總是一點一滴的存個50元,慢慢把整集收集到啊。
   我不知為什麼,大概是他的漫畫女主角總是那種很努力的女生

↓ 這叫做"古時候"的鈔票了吧@"@…

↓  都改歐元了,我竟然還有丹麥幣!   這應該有21年前了………
    其實我收集了一大箱的錢幣,裡面一半以上的國家早就都不用那些了… (除了日本)

↓  說到這箱是什麼呢? 



這箱……全都是我和小吞在高中時寫的"紙條"
別懷疑,紙條總共有二箱@"@……
好神奇啊!! 現在看著自己高中的言語,真的是很愛裝成人裝潚灑來著!!


有些東西 總是在當下無法放下 好捨不得  願用盡各招術留下他
但是  其實 過了些時間再審視
你並沒有這麼想要留著  說白了,過了那時候你可能也會忘了

現在回頭看自己的那段"青春"
才9年,我竟然覺得不認得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