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偶在說
我的手機電話很少響 會打電話找我的人也很少
但是!!!!  他們都會選在我星期二晚上九點固定con-call時!!
而且 還是天天見面一個月打不到一次電話的小吞><

哇哩累…
我的電話又在電話會議中響了  大家應該已經覺得這個音樂很熟悉了吧

+++++++++++++++++++++++++++++++
一樣的星期二 一樣的背著電腦回家con call
趕回家後 拿起了家用電話 
9 就這樣按下去
然後  『您播打的電話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播』
這是一種職業病 肯定是的

工作 讓我厭煩了電話 尤其是今天下午
聽到電話響就燥煩 連電話都不想接!!
為什麼我要不停的復頌自己email出來的東西
不停的repeat相同的內容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真的讓人不太爽 同樣的事 報告5次 粉煩

++++++++++++++++++++++++++++++++
下班後的我 很沈默
因為 白天說了太多的話

我和妮妮 總是四眼相對
然後 發出奇怪的聲音 吸引她 

不想說話 說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