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
我原本沒有想帶單眼和腳架的
結果小吞的一句話  讓我覺得 我住在港邊的飯店三天,我竟然不帶腳架和單眼
那,我走出門一定會被雷劈
工作機,ipad,相機,沒一個可托運
所以我覺得我好強,一口氣背這些東西上飛機
明明才4天,我的行李看起來好恐怖
ipad,單眼,腳架,notebook


大約下午2點安全到達旅館
中間只有不小心坐過一站 哈哈…
但旅館真的算是豪華

美麗的港景就在外頭不說 房間也很大
設備全
只可惜插座很少
害我的隨身ap 竟然要放在浴室裡 囧~

大概看完信以後 我就出發去用餐
想說趁著天未黑 也趁著唯一的自由時間
好好享受!!

明天可是皮要繃緊一整天啊!



我不知道為啥 所有的人聽到我要到yokohama
第一件事就是叫我去中華街吃包子
=_=  我不懂啊!! 台灣沒賣包子嘛?  我每週上攝影課都吃肉包耶!
來日本不就是要吃拉麵,飯團,生魚片的嘛?!
但我還是很沒志氣的先帶著同行的一起去中華街
果然很無聊 囧~  不適合我

後來回程時 為了找明天的早餐在地鐵站繞了繞
才發現這個地鐵店就在我的飯店底下不說
還有uniquo,有便利商店,有全世界味道都一樣的麥當當還有藥妝店!!!!

大家都知道 在大陸住宿你只要關心 便利商店和蘭州拉麵在那裡
在日本的話 就是便利商店和藥妝店了!!!

我不忍心看男生陪我買藥妝就叫他先回飯店了
好讓我對大家提出的購買清單盡心盡力啊!
才一天,我就覺得這飯店是天堂~


把藥妝店的買到的東西丟回房間
又上網找小吞聊天
果然是小吞 非常的了解我啊!
馬上介紹我他上次沒吃到的握壽司
有沒有這麼巧 就在我飯店對面的摩天輪底下啊!!!
(是的,我的飯店就面對著摩天輪!!)

二話不說,拿著腳架和相機又跑出門去
這次很爽
一個人吃5盤的握壽司
再好好的夜拍
再快樂的去紅倉庫玩玩
然後再去買酒  (羞)
在日本我就不怕一個人 :p

好爽好爽啊!!!!!!  (也就只有爽今天了>"<)


↓ 這樣的房間真的好大@"@ 



↓ 人人叫我來的中華街。但其實如果是拉麵街我比較愛>"<


↓ 找到吃了會噴汁的生煎包  好吃,但也不便宜,480yen
日本人真的很變態,還玩什麼game是 吃了不噴汁的為贏家=_="!!

↓ 地頭神是一定要拜的。 拜個心安保佑不會被釘到牆上


↓ 真的很像在台灣拍的吧



今天雖然沒下午,但霧開始來了  
而且我幹了一件蠢事,我把水平的拉把放在旅館,結果我要用我的手撐著相機…>"<


↓ 倒影很有趣,很像 程式的方塊碼



↓ 能見度真的不是很好啊


這裡的mall 有個超市
最吸引人的就是應有盡有的"酒"類了



而且有很多便利商店沒有的酒喔…嘿嘿
燒酬的冰結耶…天啊 ,怎麼可以把我愛的二樣結合呢
(我到底來開會還是來喝酒的啊)



↓ 燒酌 是一整架,害我不知該買那個
有個pm拖我帶一瓶,沒想到妮拔說,也幫他帶一瓶
喂~ 你們當我是有帶行李箱工人一起去開會的嘛


到底那瓶好??? 我選了好久>"< 
就是沒有我在北海道喝的那瓶 哈哈



回到旅館,陽台外就是摩天輪啦 (滾動)
當然要架腳架嚕 


↓ 這張很妙,我喜歡,鬼屋上的怪怪光

當然不是隨意拍的,是故意拍的



↓ 沒想到……短短30分鐘後,大霧。
怎麼我遇到的日本海港都很愛大霧啊@"@



收工,明日再戰!!


++++++++++++++++++++
工作機沒有lightroom,所以我也沒有好好修圖^^"
這篇打的很亂,都在回信和con call 哈哈…

下次再好好說我去了那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