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感冒了
旁邊的HW team全都是病號

今天早上醒來 頭昏喉痛
慘了 我不想在這裡生病
只是當說了一天的話以後 喉嚨痛到不行
而且是喉糖含不到的地方
>_<" 不要生病啊

禿頭胖子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所以也沒什麼好正面交峰
只是這次真的很帶屎 什麼狀況都可能出包
還好 小朋友們很爭氣 一個比一個還努力
真是感動 直說 大姊你就處理其它的事吧 產線交給我們就行了

旁邊的帥小胖 已是頂頭冒火
小胖總是對自己人很嚴格 但對我們非常的客氣

客戶倒是很愛問我的行程 問我幾號返台
哼 我知道你想要我先發report…
no 放我回家 我就回到家發report


終於感覺到那種 身上的壓力有人分擔
人是肉做的 就算橡皮 也有疲乏的時候

還要來幾次出差
有人問我要不要辦多次出入証
呃 還是不要吧… 目標只有一年出差二次而已

快過期的護照 哇 第一次出差辦好的護照
要到期了!
5年 5年 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