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草莓小吞愛草莓
星期五晚上去美麗華買超好用除毛刷時  (是除狗毛…大家別想歪了!)
地下街旁一個活動櫃吸引了我的目光
是Berry Milk 草莓牛奶主題烘焙館 
全都是草莓蛋糕和慕斯…Oh 看起來好好吃哦 ~~ 
自從去遠企吃過草莓主題週 -- 草莓甜點吃到眼翻白 
對於草莓甜點會不自覺得多看幾眼
這也和小吞熱愛草莓有點關係
心血來潮 買一個給小吞吃吧!! 她一定會超開心滴 呵~
於是打了手機給那個還在加班的小可憐 問她要吃那一種
果然答案還是很無厘頭 『草莓最多顆的就好!』
這種回答 很簡單 我喜歡! 總比問我 那一種好吃來的漂亮

當然 小吞等不及回家就在我家嗑了起來
整個房間就充滿了一聲聲滿足的聲音
新鮮的草莓蛋糕真是美味呀~ 尤其下面的派綿綿軟軟的 真是好吃到感動
哪時才吃的到小吞親手做的草莓起司蛋糕呢?
看著小吞"幸福"的吃相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我愛小吞家的便當
今天的午飯是小吞家的招牌魯肉飯+豬腳
很safe的是小吞媽咪準備的 所以沒有什麼太驚人的意外
只要中午公司的微波爐不爆炸 + 小吞走路沒跌倒飯灑滿地的話 
一切不可能也不應該有意外
小吞媽咪的豬腳真是好吃極了 從來不吃"皮"類的我
把豬腳吃的超乾淨 呵~ 小吞娘 我愛你們家的魯肉飯呀!!

記得高中的時後 媽媽總是幫我帶一"大"盒的水果到學校
什麼都削的好好的~還有超好吃超天然的梅粉
各種水果都帶 連甘蔗這玩意兒也都出現過
而我的水果盒向來不是一人份 小吞也有一份 有時還"多人份"
回想起來 真是讓人回味的一段日子
每天中午小吞就會回頭像開寶盒一樣的心情
打開我的水果盒 看看今天是啥水果
不過風水輪流轉 現在換小吞幫我帶便當嚕 哇哈哈哈~~~
下次要吃牛肉燉咖哩啦~~~~~~~
一想到就好幸福哩!

巧克力發糕黑醣版下集
話說上次的 巧克力發糕黑醣版
一大早小吞又拿著"正常版"的成品給我試吃
我說『聞起來竟然有巧克力味了!!』
吞『他是巧克力口味的!!』
我說『是無糖的嗎?』
吞『……』
這一次頂好吃的啦~ 依慣例要評個分
外型:***
口感:***
入胃後的後遺症:無
至少是正常的蛋糕+正常的巧克力
有句話說 一個人做飯的技術不是看他端出來的菜
而是看他煮完飯的廚房 
我完全不想看小吞做完蛋糕的廚房 應該像戰場一樣吧
下一次 會是啥驚人的作品呢? 請準備好胃藥期待吧! 

Homosexual?
和姊妹的情感有時好到無法想像也無法形容
那天和一位男同志討論著斷背山的故事
我很好奇的問他 你怎麼去定義著你和他的感情不是友情而是愛情呢?
從來沒懷疑過自已的性向 但就是好奇how to identify.
他回答 『我想你會對他有性幻想吧!』
一語點醒了我 嗯~小吞 你可以放心了 這不可能發生在我們二個身上
所以我們是友情!!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