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等到新專案 和老闆一同應對難搞的"老闆們"
一個總上面還有一個總 總完了以後還有一個總
就這麼多個層次…

而且 一直不穩定的東西竟然選在demo當天來個大挫屎!!
good…
差一點我就要回坐位開104的表單了!!

只是有個總輩讓我很surprise
以往 只有聽到他罵人的聲音
總是很怕和他真正的talk
but這二次的慶祝會上和demo上
讓我覺得 其實他是一個好總

語氣上 or 為難度上 都似乎比我想像好搞很多
不為難我們那些自己挫起來的東西
其實當下我已經緊張的快想衝出門去了

愈是大位 並不是大牌就可以攏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