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流水帳 沒啥驚人的作品 除了第一張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和不愛拍照的人出去 還滿難有感覺拍的>"<
一直覺得人家在等我

++++++++++++++++++++++++++++++
今天到中午  客人就把我們趕出來了 (誤)
當然不是,該談的都談完了
就先回旅館照樣忙著回信 <-- 我真的有認真上班喔

其實昨天談了一整天
心裡壓力很大 造成連眼壓也很大  人不是很舒服
所以一回旅館就休息 等我醒來8點 再下樓想買東西時
店早就關了

當然答應人家買的 今天還是要完成
我就把相機該買的都拍一拍
帶下樓,這些照片包括了一個同事想買的002 超薄小雨衣

沒想到蠢事就發生了

我在uniquo的時候  我找不到gg 要的衛生衣
隨便拉了一個男店員要給他看我翻拍電腦上的照片
沒想到第一張照片跳出來的就是002 超薄小雨衣的照片
當場……店員的臉都紅了 我 …簡直囧死了…
還要裝的很純情的說 :『哈汁卡西……』 
靠夭 真的當場很想逃走


++++++++++++++++++++++++++++++++++++++
就這樣溜出去十分鐘買完東西
我又回了旅館上班  ( 這一定要交待的啊)

沒想到……尼大人一聽到我在yokohama
馬上就丟了一堆景點,吃的要我完成它
XDDD
就這樣  我的晚餐就是 "拉麵博物館"了


拉麵 + 博物館 都是我會說的單字
帳著自己的破日文  我只查了在"新橫濱 "車站
只是在港未來的車站找不到這站,到了橫濱車站的地圖也沒找到拉麵博物館
還好有information center
靠著破日文還是問到了新橫濱的方向

原來我坐的港未來線 可不是市營地下鐵 阿囧~
慢慢找終於給我繞到地下鐵的入口
嘿嘿…就這樣到了新橫濱
但到了新橫濱之後才是個問題
我從information center拿到的地圖並不準
問了一個星巴克的店員之後  他說的除了直直走然後右轉 接下來我其實都聽不懂
哈哈…雖然他好心的想帶路 我還是捥拒了>"<

但是 迷路是自助的美好,所以我還是找到了這個傳說中的拉面博物館

之前在lcd上翻拍的折價卷也硬是用上了
嘿嘿,折價卷用印的很浪費紙張哩@@"
雖然只有折50yen 但50yen也是錢啊!!

進入拉麵博物館的感覺
有點像大版的今昔博物館
我身旁的同事讓我很想念妮拔
這種挑餐廳,點菜 都是妮拔的工作啊!!!!
還好有人推推好餐廳給我
我不用這麼痛苦

拉麵博物館 實際上人不少,而且都是日本人
感覺並不是這麼多觀光客


↓ 外觀 


用翻拍lcd 換來的折價卷門票




↓ 這一個建築裡 活像個城市的縮影


↓ 非常真實感啊



B1區也有一些店 和小巷子的感覺 


為啥電視劇裡的醫生都喜歡叫中村?!






很考就的古草味


這張…我一定要說 某名牌的logo 怎麼和 茉莉花扯上關係了呢?





↓ 拿 酒箱坐桌椅,夠local了吧XD  電視上還有隻貓呢




↓ 吃麵前 別忘了按販賣機 店員也省去摸錢的煩腦

↓ 我就是吃這家啦!! 


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旁邊的同事說一風堂比較好吃
一風堂是我飯店樓下的美食街的店   也是一堆人推推的
這樣說來,我真的嘴很不挑?

龍上海的麵湯比較油,但也還沒到很油
肉比較瘦,一風堂給的肉比較肥


這位年輕人是日月球的表演人
真的很難!!  我玩過>"< 我接不住啊


↓ 光線不好,所以只能這樣而已了。 但是他每次接球 大家都很緊張 哈哈





從港未來到
新橫濱的車錢是(180+230 ) *2  再加上門票250yen
不過算是不錯的體驗,其實如果和愛拍照的來應該很有趣吧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