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出沒請注意 這個老梗到不行的台詞
今天終於輪到我用了

不同於夏天的熊,在雪地裡他們超起勁的啦!
而且就像領隊說的 他們被遊客訓練的很好 啥招術都會
比如 你和他們搖手說 "high"  他們也會搖手回你…

最好笑的是每一隻都有自己的討食絕技啊!
裝可憐? or 裝可愛? 還是 直接把嘴打開叫你投進去 都有!
超好玩~~ 玩的不亦樂乎啊~ 完全忘了他們可是八一掌會飛出去的大棕熊哩


熊牧場上去 要坐覽車,這在北海道算是很常見的交通方式。



台灣也明明都有 但還是很興奮的二個人



看到了嘛 等著我們的是 - 8 度的 "宜人"氣候啊~~~  呃 是"宜熊"的氣候


這熊牧場的入場券 2520 yen 哇,這一小時的行程,成本真高!
還好 等等的熊逗的我心情大爽  哈哈



肯定要拍老師說的記念照的XD



很快就到了山頂 一路上白雪的山林也很美


這應該就是大家很眼熟的mark了吧?







上圖旁邊的綠色屋子有賽鴨活動,一注200yen
看在這麼冷的份上,又只有我們一團,大家都下了一注。這叫做識向啊!
但竟然沒有人壓對寶  哈哈
不過  熊牧場為啥要養一群鴨?!
給熊吃?!





看的出來二個笨蛋在幹嘛?  哈哈…




↓ 趁著全團還沒上來之前  我偷偷跑去一號農場看熊在幹嘛 
(這時還晴空萬里的…  )  
我才拍完 大喊 "喔high yo"  突然他們就全都看我這邊站了起來 
我竟然有本能的想逃命的姿勢



可愛的熊餅乾,一袋100yen  我們買了三袋,喂的好開心  XDDDD


就買完熊餅乾後 變成了大風雪 @"@…

加上不是我拍的  (我在忘情的逗熊) 畫面請包涵啊!
不過真的很好玩啦~  這些熊使出的技倆非常的好笑哩

首先是這二隻 站很高的,你和他搖手 他也會搖手喔  !!  哈哈… 超妙的




這隻更是可愛,會拜拜喔  哈哈…



那逗的我最樂的就是這隻啦!! 你看他的看家本領~




他會用一隻手指掰著嘴 張開 叫你投進去  哈哈 



妙吧!!  哈哈 到底誰教他的!!  太聰明了
他真的靠這招  得到很多顆  餅乾



熊的反應很快
不像你以為的餅乾會落地,他們撿起來吃
大部分你丟出去,他們都會在空中用嘴接住

也不會互相在空中搶
非常的有制序,不知是懶的搶? 還是??


↓下面這隻  有沒有賣火柴少女的感覺了 ?  風雨天……無奈的望著天空興嘆?



他的表情很好笑吧。而且他抱著柱子不放



這隻在架上的就真的很爽了,一直吃… 面對他的大嘴 臨場感很夠  

這隻更懶,直接倒在雪地高舉雙手等





OS: 請大家來看我的時候 記得多買一些餅乾喔~~~


這隻真的超有眼神和表情的啦 XD 一整個楚楚可憐

玩的太開心 沒剩多少時間可以看隧道了



這裡可以透過玻璃近距離開熊

也可以透過 "彈射" 或 投入 的方式  給他們餅乾吃  (真的一個洞口一隻熊)

愛吃的動物都好教啊 (煙)



無奈我已經丟完所有的餅乾 給那些施展絕技讓老娘很爽的熊
時間又快來不及了…


才短短的十分鐘,風雨又變成了晴天…



↓ 遠方就是熊隧道  這邊的都沒學會一招半式啦!

↓ 紀念熊都凍的滿臉鼻水啦!!  (哈哈)






看的出來熊有多大個兒了嘛?


倒是樓下的販賣部 東西都滿可愛的  



熊抱~



熊牧場 的熊是不是很好玩呢 哈哈~
一路上最難忘的 就是那隻掰牙開嘴的熊了

還讓我們一路不停的學他的咨勢啊!

真絕!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