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斯海洋公園

剛聽到這個行程時 有點給他三條線
台灣海洋公園都沒在去了

海獅海豚台灣都有 沒什麼奇怪
國王企鵝我們也有啊…
but 企鵝走在雪地上 此景若非北海道
恐怕就是南極了 (誤)


面對下午長途拉長,這個景點剛好餵飽大家

公園並不大  就三個大館
但其實滿有看頭的啦! 雖然來的看起來都是觀光客居多

裡面有幾樣很特別的東西
1. 大白鯊   很少有水族管的海底隧道是養大白鯊吧 XD 從頭頂遊過去還頂鮮的
2. 成百隻的水母水族箱
3. 成千隻以上的銀河水槽  很壯觀
至於海獅海豚還有企鵝 真的很可愛啦!!


下車後的風景  好美  好剛好的雲~



另一個角度



我有加CP-L 鏡
這裡的建築風格很歐風 






逆光就不可愛了
這個就是最大的水族館 尼克斯堡 裡面有很多的生物體驗


一個不小心  D90內外溫差沒喬好,整個起大霧
就用小dc拍吧 

裡面有一些體驗,讓你摸摸海星   




魟魚 ?? 應該是吧~~ 


這…是…史…前…動…物…吧?!  但這真的是活的。


還滿好的是每個水槽旁邊都有洗手和烘手的地方 不用太擔心手臭臭的

也有一些二棲類生物
館內真的小DC比較強…

我瞪!   其實我滿喜歡蜥蜴的 (但是是吃素的) 可是我沒有環境養他


這二隻……你們在幹嘛?!  表情迷盟喔



很愛演的又來了…  XD


水母的水槽

我在這邊有架腳架拍了很久,又要檔反射
結果水母一點也不賞臉,不肯進入我計畫好的構圖

回家仔細看照片  好一個噁心…>"<  大家還是遠遠看吧



看完海豚表演 就是期待的企鵝遊行了


此時的人山人海…不知怎麼形容
就算你用望遠…也沒有用  因為就有人會跑出來檔在前面

企鵝們倒是頂自在的  很隨心所欲 
邊走 邊玩  邊打架
還有分心分很大 跑去看路人的…

最尾巴的那隻走一走滑倒  惹了大家笑
笨笨的
讓我想到了 "企鵝先生"裡面的那隻  好可愛

這麼人多怎麼拍?
其實 真的不用搶著拍!!!!
為什麼?!
因為 企鵝走到底以後要介紹說明完以後
還要再走回去一次
所以 那一次時 人潮都散光了!! 你想怎麼拍都行 XDDD

早知道就不用蹲的滿身氣還被人家從上面壓住了 >"<



這二隻常常看不順眼  打架了

看。人好多@@" 而且大家都只有用相機在看企鵝 XDD

聽說夏天來 企鵝曾經走到昏倒過 要抬擔架走的啊 @"@
真苦了他們

雪地就快樂了吧~




之後 人潮都趕去海獅管了
根本沒有人管企鵝要回家了 XD
還順光
不拍對不起自己

看 差很多吧>"<






這二隻其實很寶  很愛鬧在一起



這隻小寶寶 很可愛,會想找人玩 
你看他的腳掌 超可愛的啦


都沒有人啦  隨你拍~ 









愛玩的企鵝 不太想回家,要靠工作人員盯著



小朋友 要回家了喔











今天的中餐是壽喜鍋 肉片配菜自己拿 吃到飽 不要浪費
這天氣 有鍋物真是暖和多了

不然我的手都快結冰了啦





北海道的牛奶糖口味多的嚇人
一盒約126yen 不會很貴 


吃完飯後,還有一點點時間
馬上前往銀行水槽一探究竟

真的是很漂亮,這群魚不停的在圓型的水缸內打轉

不會無聊?! …這樣很累耶…?!
不過這裡很暗不太好拍就是了




日本到處都有的魔天輪  這天空 好棒







這張 是妮拔用小DC拍的。好吃驚…好吃驚…好吃驚………>"<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



YA~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