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這樣的景色 是我起床時的窗外
除了驚呼,還是驚呼~~
雪耶雪耶雪耶~~~ 白雪世界!! 你有看到停車場裡的車車嘛~~~~~ 

這次是跟團,所以沒有什麼找路排行程的心酸寫淚史可以寫
大家就不用太期待這方面了
大概就只有人山人海可以寫 (誤)

在北海道 四週都是觀光客,不是大陸客就是台灣客 (居多)
我們去的免稅店,工作的是台灣人也有,會說簡單國語的日本人也很多
簡單的說,你根本不用想日文怎說… 哈哈
確實 也很多團員就直接和店員說起中文來,完全忘了置身於國外


一早的白雪 好美。突然世界就變成了 黑與白的感覺
枯枝與無人走過的滿地白雪,充滿了寂靜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的早餐窗外是一遍白雪,吃著早餐配著白雪紛飛
好美




北海道的特產,馬鈴薯,敢的人就連皮帶著吃。沒啥皮味。






↓另一樣特產,奶制品。 這優格凍十分香濃,我也沒因此拉肚子,牛奶天天早上都有 必來一杯




導遊介紹了吃納豆法,妮拔又去試了一次! 答案是…還是很難接受的味道





出發!!  真的是大雪耶!

被雪"打"中的感覺真好,只想伸出臉去說 "打我吧打我吧~~~"  (有欠揍的感覺嘛?!)

但d90 就不開心了,遮光罩變"雨傘" 幫忙擋雪
一不小心,保護鏡上噴到雪…就不妙了



看到大雪很開心
但到了景點就未必了……




雪景…還是應該要有個藍天的 (哭)   
這是小dc拍的



地獄谷就像個蓋滿白雪的小油坑
這是領隊的形容詞,但我覺得不像啊~ 
到底是溫泉管線被雪埋起來了? 還是沒有溫泉管線?
滿是熱水管的小油坑,真的要向這裡學學

我覺得很美啊~
但是今天真的是有夠冷了,手指頭戴著手套不好操作相機
但不戴手套,手指凍的沒知覺…
所幸這次的路程,d90都沒因為太冷而當機 (站起來鼓掌)

有機會的人可以走步道到裡頭。只是今天行程很遠,領隊沒有讓我們久留




走下來的小神廟,路滑不說,而且風很大




小徑 ,這好像步步驚心的場景啊 (大笑)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